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收到披薩好委屈? 人妻怨:閨密尪送20萬紅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7:15
一名人妻抱怨今年首度過母親節結果老公只送她披薩吃和一台掃地機器人。(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抱怨今年首度過母親節結果老公只送她披薩吃和一台掃地機器人。(合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星期天(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有些慶祝活動都暫停和延後。最近有一名人母提到,閨密收到丈夫送的精品禮物,還有人收到20萬元現金紅包,沒想到自己老公竟然讓她吃外送披薩,以及送她一台小米掃地機器人,直指自己收到的東西是朋友中最廉價的,感到十分委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閨密的老公卻是送包包或精品。(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婚姻2.0」發文抱怨,自己初為人母,上週日度過人生第一個母親節,因此非常期待,並提到別人的老公都是心懷感恩老婆辛苦。自己的其中一個閨密,親節當天就收到老公送的包包和精品,「感謝她身為人妻、為人母的付出」,對比自己老公,原PO卻十分感嘆和無奈。

 
人妻還提到有閨密老公包20萬現金。(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該名人母表示,自己辛苦懷胎10月終於生下孩子,沒想到人生第一個母親節禮物,竟然是老公叫外送披薩吃,還送一台廉價小米掃地機器人打發。其他朋友母親節禮物,不是包包就是精品,要不就是Tiffany鑽戒或是黃金項鍊手環一整套,還有閨密老公送20萬紅包感謝整年辛勞。原PO最後忍不住抱怨,「看到我那些朋友發甜蜜母親節禮物,炫耀她老公的好,我愈是滿肚子委屈」。
 
更多新聞:同事快篩陽性 他進公司「座位套塑膠布」傻眼:類方艙?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完都直呼傻眼,直指這名人母的心態有問題;不少人直言,「有心意就很棒了,若是要這樣比物質誰送得好,那永遠都比不完,人比人會氣死人」,認為根本就是價值觀扭曲;還有同為人母的女網友表示,「我什麼都沒收到,那我怎麼辦,就要跟老公鬧翻嗎?」不少人勸她要珍惜當下,至少還有個願意付出的老公,人應該要知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婚姻2.0#母親節#披薩#掃地機器人#精品#包包#紅包#廉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3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