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靠北婚姻2.0 結果共17筆

  • 尪下班不回家!硬不起來「包包藏威而鋼」 人妻1年沒壞壞崩潰

    每個人對伴侶的要求有所不同,尤其在床上不太合拍,恐怕還會影響雙方的感情;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平常硬不起來時,都不會勉強對方,沒想到老公近日下班了卻不回家,包包還藏著吃過的威而鋼和一張發票,瞬間讓她崩潰,只因兩人已一年多沒發生關係。
    2024/01/25 08:19
  • 婆家算命孫子3年「不可帶回娘家」 曝不信邪下場:走了

    許多民眾會特別去算命,來看看自己的命格與未來運勢。但一位媳婦就分享,婆家算命說小孩有3年不能帶回娘家,因為命格太好會影響女方父母,還提及一個大姐不信邪的下場,讓原PO半信半疑,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2023/01/28 05:30
  • 婆婆過年開伙「媳變外場人員」 人妻超有感:寧願上班

    大約再過1個半月左右,就是華人傳統習俗的農曆新年,許多人都會藉此返鄉和家人親戚團聚,好好休息放鬆。但對於為人媳婦者來說,過年期間彷彿就是場惡夢,形成另類的壓力。最近就有人妻分享,過年期間自己的角色就好像「外場服務人員」,更直言,「婚後的過年我真的開心不起來」,這讓不少已經為人妻、為人媳的女網友們真是心有戚戚焉。
    2022/12/05 21:15
  • 人妻不滿婚後「叫爸媽」!指公婆無養育之恩 網酸:何必結婚

    婚後與公婆的相處方式總是讓人妻們煩惱,一名人妻發文詢問網友:『為什麼婚後一定要改叫公婆「爸媽」?』,她認為公婆沒有養育過她,為什麼要求她改變稱呼,此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05 17:55
  • 家暴夫逼她「和2孩分食1便當」 妻泣:已經12年了

    這個男人會不會太自私?一名人母難過地表示,每次輪到丈夫買便當回家時,他都只會買2個。家裡有4個人,其中1個便當丈夫自己吃,另1個則要求她和2個孩子分著吃,而且就這樣持續12年。每回孩子問她「有沒有吃晚餐?」為了孩子們成長,不讓他們餓肚子,人母都只能謊稱「我在減肥」。
    2022/10/28 16:24
  • 下班狂兼差!31歲還在領3萬 OL自卑:不敢談戀愛

    台灣長期處於「低薪」環境下,不少民眾除了正職工作外,還會選擇兼差來增加收入,補貼生活開銷所需。最近一名OL發文,她今年31歲了,本業月薪約32K,平日還有兼差收入,但她自認收入太少而感到羞愧,加上剛和男友分手,她不敢再談一場新的戀情,「是不是社會上不太能接受31歲還在領3萬?」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多數人勸她別太自卑。
    2022/10/07 05:16
  • 男友月入8萬不買房!她提1要求「不佔便宜」 網全不挺

    從戀愛走至婚姻是件難能可貴的事,但結婚的煩惱五花八門,其中一項「買房」問題便令許多情侶頭痛。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近期要結婚,跟男友在婚房問題上難達共識,她更打算向對方提出「按照雙方的薪水比例負擔房貸與頭期」的要求,於是發文詢問網友的意見。此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的不挺原PO。
    2022/09/28 05:08
  • 月入7萬有房!親友狂洗腦結婚很棒 47歲熟女仍不婚生

    中秋節也是月老生日,不少單身男女會在這天去拜月老,祈求能順利脫單,但仍有許多人決定單身,抱著「一個人也很好」的想法過日子。日前有一名已經47歲的熟女發文抱怨,自己有房子且收入也不錯,目前還是單身,但親友一再洗腦她「婚姻很美好、小孩很可愛」等,但她卻從不後悔,網友們紛紛讚爆。
    2022/09/09 23:05
  • 人妻婚後拒工作!嗆尪「學歷低要認命」 他揭實情秒心寒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一名人夫抱怨老婆婚後不但不工作,連家事也撒手不管,跟她反應甚至被嗆學歷低,人夫無奈只能上社群吐苦水,無奈直言「老婆妳再不改變,我可能有天真的就不會回家了」。
    2022/08/26 05:53
  • 討不到結婚費!男嗆父母「刁民」火大離家 他嘆:該給嗎

    結婚本是一件喜事,但若牽扯到金錢恐衍伸出諸多問題。有名網友的哥哥決定和交往1年多的女朋友步入禮堂,要求父母付「結婚費」,父母點頭答應,只是打算分2次給,沒想到哥哥竟然氣到直接離家出走,還罵雙親是「刁民」。種種過程網友全都看在眼裡,不只心疼爸媽無辜受氣,也不禁想問:「男方結婚,父母幫忙出錢是理所當然的嗎?錯在不該分兩次給嗎?」
    2022/06/19 13:12
  • 弟媳挺孕肚進門!她怒揭「軟爛行徑」反被勸:罵錯人了

    進入婚姻關係前,很多女生怕遇到惡婆婆,或是和大姑小姑衝突不斷,將對方形容成「毒菇」,但其實「毒菇」也有話要說。一名女網友看不慣弟媳為人處世的態度,總是頤指氣使,生活習慣極為邋遢,忍不住將弟媳的種種作為PO上網抱怨。
    2022/05/23 05:15
  • 不廉價嫁女!未來岳母開口6條件 他嘆:結個婚要5百萬

    男女交往準備邁入結婚階段,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難免會經歷摩擦與衝突。一名男網友和女友論及婚嫁,但雙方家庭對於聘金、喜宴細節沒有共識,讓夾在中間的他忍不住哀嘆:「為何結個婚這麼麻煩」。
    2022/05/19 09:46
  • 母親節收到披薩好委屈? 人妻怨:閨密尪送20萬紅包

    上星期天(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有些慶祝活動都暫停和延後。最近有一名人母提到,閨密收到丈夫送的精品禮物,還有人收到20萬元現金紅包,沒想到自己老公竟然讓她吃外送披薩,以及送她一台小米掃地機器人,直指自己收到的東西是朋友中最廉價的,感到十分委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5/13 17:15
  • 尪紅包「娘家比婆家少」 人妻氣炸怨偏心眾人全不挺

    每到農曆過年「包紅包」是重頭戲,但究竟要包多少金額才不會失禮,這就是一門學問且見仁見智。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以往過年雙方家長紅包都是由老公負責,但因為疫情影響,先生收入有減少,因此就詢問她娘家能否少包一點。人妻認為「娘家比婆家少」不公平而生氣,但貼文曝光後反遭網友罵翻。
    2022/02/01 18:49
  • 「漂亮有啥用」妻月入50K買奢侈品 夫勸少買挨轟:好意思

    夫妻婚後難免會因為價值觀不同發生爭執,不過一名人夫抱怨妻子月薪5萬,卻要求孩子奶粉及紙尿褲費用要AA制,認為對方少買點奢侈品就好,「都結婚了還打扮那麼漂亮有什麼用」,直言賺這麼多何必計較,沒想到掀起兩派網友議論。
    2021/10/08 05:38
  • 丈夫偷吃女同事 妻報仇「潤滑劑加辣椒」結局嗨翻

    身邊另一半若是出現「偷吃」行為,你(妳)會怎麼做呢?有些人會採取報復行動,最近有網友討論,先前曾看到一名人妻發文,提到結婚10年的老公偷吃女同事,她氣得惡整對方,竟把朝天椒剁碎放進潤滑劑內,原本設想了幾個可能的情境,結果都沒發生,反而是老公沒戴套,直接擠了一坨潤滑劑衝進去,丈夫和小三整個辣翻天,事後她也和丈夫談離婚。
    2021/08/09 19:47
  • 夫拒絕薪水全上繳 妻沒安全感怨「肯定有鬼」被罵翻

    男女結婚共組家庭,婚後薪水如何支配,甚至是由誰來管錢,常常會為此發生爭執。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老公雖然都會上繳薪水,但身邊總會留個1萬元自用,人妻覺得很沒安全感,並認為老公這樣做「肯定有鬼」,不過發文一出,反遭網友一面倒地抨擊。
    2021/07/12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