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榮唯一承認女友 61歲毛舜筠「美魔女近況」曝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2:25
毛舜筠是已故巨星張國榮生前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圖/翻攝自微博扒圈醬紫 )
毛舜筠是已故巨星張國榮生前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圖/翻攝自微博扒圈醬紫 )

61歲的香港女星毛舜筠,出道至今已經45年,儘管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家人身上,但她當年與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的一段情,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在社群網站分享近照,她和兩名愛女合照,三人看起來宛如姊妹一般,許多人紛紛大讚美魔女無誤。
 

毛舜筠日前曬出和兩個女兒的合照。(圖/翻攝自毛舜筠IG)

 
毛舜筠日前在IG分享照片,只見她氣色仍佳,皮膚光滑且皺紋很少,並且染了一頭金髮。只見她和兩個女兒合照中看到,毛舜筠露出一抹淺淺微笑,模樣仍不減當年風采。不過久未露面的她,似乎愈來愈瘦,儘管狀態依舊,她的臉頰和太陽穴附近的皮膚有些凹陷,看得出來仍有歲月的痕跡。
 
61歲的香港女星毛舜筠平日也不吝惜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圖/翻攝自毛舜筠IG)

近照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除了祝福毛舜筠「母親節快樂」,仍盛讚她這才是60歲女人應有的美態,「做最真實的自己」。
 
更多新聞:林莎分享抽獎文「超有誠意」 放送火辣濕身照網友暴動
 

毛舜筠過往曾和張國榮短暫交往過,同時也是他「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只是當時兩人才交往幾個月,張國榮就向她求婚,嚇得毛舜筠避不見面而戀情告吹。直到1991年,兩人因拍攝電影《家有喜事》重逢,才重拾往日友情。張國榮曾感嘆,倘若自己當年娶毛舜筠為妻,「我的一生都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舜筠#張國榮#女友#家有喜事#金髮#母親節#哥哥#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83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