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再加開「南區PCR車來速」 地點曝光今日將進駐

記者 許依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09:41
圖為北士科「快篩陽急門診」車來速。(圖/TVBS)
圖為北士科「快篩陽急門診」車來速。(圖/TVBS)

隨著確診人數增加,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8)日晚間透過發書表示,「車來速」有必要加開,選定文山區木柵動物園附近的木柵機廠停車場當作「南區車來速」地址,預計今(9)日進駐拉網路線。

黃珊珊在臉書表示,士北科車來速每天約1500採檢量,四天來分擔各大醫院急診採檢的負擔,如果這些快篩陽性的民眾都到醫院急診室去,真的會讓急診量能崩潰。

 

她又指,顯然,隨著確診人數持續增加,車來速仍有必要加開,她到木柵機廠停車場場勘,空間大、通風良好,不需搭棚,有水有電,協調萬芳醫院全力協助,紓解南區的醫院負擔,9日會進駐拉網路線、加裝照明、電腦設備、流動廁所等等。

她透露,第二個點勘查的是中正紀念堂,場地很寬闊,比木柵機廠還大,作為第三處的備案場域。至於第三個地點,她到婦幼院區查看9日將上路的親子急門診準備情形,讓孕婦與兒童都能有專用的綠色通道,其實其他各大醫院也都有兒童急門診,馬偕醫院也會跟進開設兒童專用通道。

黃珊珊說,去木柵機廠的路上,經過文山區三間藥局,還沒開門,門口已經有民眾大排長龍,上班族要拜託爸爸媽媽甚至爺爺奶奶代購,這個景象,實在令人無言。
 

她稱,洪峰將至,今天之後兩個星期是關鍵期,醫療量能將要面對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各大醫院必須百分之三十的專責病房,將排擠其他疾病的患者治療量能,只能做長期抗戰的準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來速#黃珊珊#確診#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672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