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馨母親節!爸爸突帶女兒買內衣 暖心原因惹哭萬人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21:21
有民眾在母親節前夕分享與身兼母職爸爸之間的暖心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在母親節前夕分享與身兼母職爸爸之間的暖心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會趁著這一天用行動、言語表達對媽媽的感謝。近日就有一位民眾用文字書寫下與家人之間感動的故事,貼文曝光後,令眾多網友紅了眼眶。

原PO分享與爸爸之間的感動故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我爸陪我去買內衣」為題,發文表示在高一那年,平時總是忙於工作的爸爸竟邀她一起去西門町逛逛。在吃冰的過程中,爸爸突然說「妹妹,我們等等要去買生日禮物」。聽聞此話,也令原PO滿心期待禮物究竟是什麼。

沒想到,爸爸帶她到一間內衣店門口,原PO不禁心想:「不會吧,爸爸帶女兒買內衣不會很奇怪嗎?」在原PO尚未反應過來時,爸爸就塞了兩千塊給她進去挑一套喜歡的內衣,自己則在外頭等候。而原PO因為尷尬,進店隨意挑了一套就趕快出來。

原PO的爸爸十分暖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回家的路上,兩人都沒說話,直到進了家門,爸爸才對原PO說:「妹妹,因為我很多事情都不懂,總是需要姑姑來幫忙打理,今天帶妳去買內衣是因為媽媽在妳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我想在妳升高一的這一年送妳本該是她跟妳一起買的東西,代替她陪妳長大。」
 

聽到這裡原PO的眼淚早已止不住,後面爸爸說了什麼她也沒聽進去,只記得爸爸緊緊抱著她,並小小聲地說「生日快樂」。原PO表示,每次經過當時的內衣店時,總會想起這一段回憶。最後她也在文末寫下「母親節快樂,我那身兼母職的爸爸」。

更多新聞:「對不起我們真的累了」母親節收兩封求救信 蔡壁如:醫護撐不住了

看完故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爸爸好暖」、「爸爸很偉大,當爸才知道爸爸的不容易」、「破防了,我辛苦的母親也擔任著父職,天下的爸媽最偉大了」、「真的只有愛你的家人可以無畏的付出」、「很替你有這樣的爸爸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媽媽#爸爸#女兒#內衣店#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2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