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登環球快篩劑爭議 葉元之稱「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5:41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快篩排隊人潮大增,指揮中心緊急向廠商採購快篩,本月4日遭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環球生醫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投標。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高登環球是個前科累累的廠商,綠營側翼竟還做圖抹黑他,說是因為他的關係,才讓快篩劑少了1700萬劑。

葉元之表示,揭發高登環球是個前科累累的廠商後,民進黨不知道檢討,綠營側翼竟還做圖抹黑他,說是因為他的關係,才讓快篩劑少了1700萬劑。他看到這個圖真的有點難過,但不是因為被攻擊抹黑,而是現在快篩劑不夠造成民怨沸騰,民眾在藥局外一邊排隊一邊罵,民進黨完全都看不到,其側翼還忙著出來幫陳時中推卸責任,實在令人不齒。

 

更多新聞:高登環球棄標快篩劑 葉元之爆料:負責人涉詐欺、違反藥事法

葉元之提到,高登環球負責人前天自己都承認,因為供貨時間太趕,就算國民黨不罵他,他也會棄標,所以從頭到尾就沒有1700萬劑快篩這件事,陳時中不要再騙了。他說,也就是因為我們揭發高登環球是大有問題的廠商,所以陳時中才緊急跟亞培下訂2000萬劑快篩劑,否則民眾不是要苦苦等待、這些根本不會來的快篩劑。

(圖/翻攝自葉元之.板橋臉書)

 


葉元之說,高登負責人涉詐騙案,又因以中國大陸口罩混充台灣製口罩被起訴,照道理來說這應是綠營最討厭的行為,之前加利口罩公司做一樣的事而被綠營罵爆。他說,怎麼這次陳時中會幫他背書,還說他是殷實的商人,果然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另外他表示,昨天台灣的確診數已是世界第二,醫護人員都相當辛苦,某位醫護人員確診、卻慶幸自己終於可以休息了,這聽來實在令人相當鼻酸。

葉元之最後表示,該負起最大責任的陳時中每天在嗆人,其側翼忙著幫他洗地跟推卸責任,這在其他國家都不可能發生,難怪陳時中會說「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指揮中心#議員#新冠肺炎#高登#快篩#葉元之#疫情#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3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