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度限重全違規!機車一次載8桶瓦斯 還遮車牌網炸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0:09
平日常見許多瓦斯工人會騎機車載送瓦斯。(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平日常見許多瓦斯工人會騎機車載送瓦斯。(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家中還是使用傳統的桶裝瓦斯,一旦發現用完了,就會通報瓦斯行送過來,因此常在路上看到許多工人騎車載瓦斯。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天在路上發現一輛機車,竟然一次載了8桶瓦斯,其中1桶還遮住車牌,看了超級傻眼。事後有專業網友分析,這名瓦斯工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倘若要一次載送大批瓦斯桶通常都會用貨車載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只見一輛送瓦斯桶的機車,竟然載了8桶瓦斯,其中後座由2桶瓦斯疊成一層,總共3層,最上層還放1桶,另外在車尾處,同樣也掛了1桶,這桶還同時擋住車牌。看到這一幕原PO整個人嚇壞了,拍照後上網分享,並留言問說,「這樣要怎麼待轉啊?」
 
有民眾發現一名瓦斯工人機車載了8桶瓦斯超級誇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傻眼和氣炸,並諷刺地說,「這是在特技表演嗎?果然是高手在民間啊!」網友們更是直呼超危險,甚至還問到,「最上面那一桶是怎麼上去的?」還有人回應原PO提問,「還需要待轉?誰敢擋他的路?」
 
更多新聞:畢業N年沒聯絡突傳訊「可炸妳嗎」 女無言:什麼人都有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推測,這8桶應該是空桶,但即便如此,1個空桶大約是21公斤,所以8桶就將盡快170公斤,依照現行法規附載物品重量限制,其重量已經明顯違法。物品高度部分,依規定也不能超過騎士肩膀,這些都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8條,「機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普通輕型不得超過五十公斤、重型不得超過八十公斤,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的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桶#工人#騎車#車牌#限重#待轉#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0805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