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租到飯店!他花1萬2入住套房 過來人揭慘痛史勸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22:01
租房子是每個異鄉遊子必經的過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房子是每個異鄉遊子必經的過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房子是每個異鄉遊子必經的過程,不管是求學或是工作,都希望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家,住起來安穩又舒適。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的租屋經歷,花了1萬2成功租到一間套房,看地址是在飯店旁邊,沒想到實際到現場,竟然是在飯店裡面,設備一應俱全,而且地點為寸土寸金的北部。不過曾經租過飯店的網友分析優缺點,紛紛勸他不要抱有太美好的想像。

一名網友分享租屋租到飯店的奇特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受困上海28天!女星突收「白肥大腿」傻了 急發聲求援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還原這段奇特的找房經驗,先是在訂房網站上看到一間還不錯的套房,價格落在1萬2千元上下,由於地址在飯店旁邊,還打趣地跟朋友說:「該不會租到飯店了吧」。結果到現場後,發現真的在飯店裡,門口有房號,房間內有紙做的室內拖、整套床棉被枕頭以及小冰箱等家具擺設,甚至還有接待的櫃檯,目前網站上顯示仍有空房,他驚呼:「這是代表我鄰居每天都可以不一樣欸。」

網友透露房租1萬2千元,目前訂房網站還有空房。(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才露肚皮爆懷孕!福原愛溢出肥下巴 「真實身形」流出
 

雖然成功租到房子,只是原PO實在不知該如何向家人解釋,「有人會相信我的租屋處在飯店裡面嗎?」

貼文曝光,勾起許多網友好奇,「所以繳房租要去櫃檯繳嗎?」、「我前面要租房子也有看到飯店,而且還是很新的溫泉飯店,房間裡可以泡溫泉」、「我目前住的這間17000包水包電,租約半年簽(跟房仲),櫃檯會收包裹」。

但也有具相同經驗的人不推薦住在飯店裡,「我租過類似的 ,出去洗衣服加隔音很差,而且冷氣很難吹,後來提早退租了」,「之前租過西門的商旅半年,一開始很爽但是後來會崩潰,隔音超級無敵差,沒有對外窗空氣品質很差,沒什麼儲物空間,超級不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飯店#租屋#房子#薪水#月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