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月租套房包水電只要5千! 需「兼職」眾一看急阻止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05:48
台北房租貴,讓租屋族叫苦連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房租貴,讓租屋族叫苦連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不少人會到北部租屋找工作,但是雙北房價高,快要一半的薪水都拿去付房租,讓租屋族淚喊吃不消,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有房東在租屋網釋出「月租5千的獨立套房」,還不用付水電費,超好康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在台北月租套房居然只要5千讓網友不敢置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分享道,在台北寸土寸金的房價下,居然看到「月租9坪獨立套房只要5000」,而且水電費、網路費依照表現有補助基本上就是免繳,但要待命15小時處理其他住戶的問題,兼職「住宿小管理員」,超好康租屋資訊讓原PO大呼「工作和住處都有了,賺爛了吧」。

更多新聞:不是路易莎!「最好喝的平價咖啡」網狂推它:超讚

細看屋況簡介,房東特別註明只提供「在學學生」,又尤以課少的大四生為佳,且須配合每天晚上7點到隔天早上10點處理其他住戶問題,免繳管理費、租金,電費補助3千超過部分需自付,要租還要「參加徵選」及繳納保證金2千元,名額只有一戶。

 
租房還被要求當夜間助理,讓眾網友直呼不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看到租屋須配合的事項,底下網友議論紛紛,「住戶問題百百種,有事的話晚上不用睡了」、「房東只是想找廉價的大夜機動,還省了勞健保,可是真會算阿」、「自由業應該很適合,玩股票的人可以參考」、「房東的花招真多,要通知勞工局處理了吧」。

就有網友精算,出勤時間是15小時,且沒有休假,按照市場行情月薪應該有個5萬,沒有賺到還浪費一堆時間且沒住宿品質,「老實說一點都不划算」、「還要兼大夜管理員,頭殼壞掉」、「被凹慘了,打工換宿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屋#水電費#套房#月租#補助#學生#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