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打包湯+紅茶 交往7年女友「1原因」提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8:59
男子分享日前買便當時多打包了湯和紅茶結果卻惹女友不高興。(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男子分享日前買便當時多打包了湯和紅茶結果卻惹女友不高興。(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男女交往相處本來就是要彼此磨合,生活習性和觀念上也得溝通,否則容易造成分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在便當店只是「多盛了一碗湯、多打包一袋紅茶」,結果被交往7年的女友嫌棄,隔日對方竟然提出分手。至於分手主因,其他網友們看完後則是議論紛紛。
 

回家之後女友氣得不願跟他講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日前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他今年31歲,目前是一名業務員,有個交往7年的女友。前幾天和女友買午餐,對方和他分別各點了110元和60元便當,由於自己便當配菜僅2樣,所以裝湯時就多盛了一些,沒想到女友卻是面露難色地說,「你這樣很浪費紙碗、別人也沒得喝」。
 
更多新聞:「8百萬+1棟房」44歲單身男想退休 網細算:很夠了

當下男網友推測,可能是因為天氣熱又吃便當,女友才會心情差,所以就選擇沉默不回嘴。之後他又發現,店內提供紅茶很好喝,於是又拿了塑膠袋準備打包外帶,結果女友因此爆氣,罵他貪小便宜。當下原PO感到無辜,於是問了便當店阿姨能否外帶,對方也熱情回應,「沒問題,小帥哥你盡量喝,不夠你再盛」。隨後他轉頭向女友說了一句「You see」,不料女友整個臉色更臭,回家後都不跟他說話,隔日早上更傳訊要分手,直言自己無法接受這種貪小便宜的人。

 
沒想到隔天一早女友傳訊要分手讓男方傻眼無言。(圖/翻攝自Dcard)

 
對於這樣結果,男網友十分無奈,「我省歸省,但花在她身上的我不會小氣,前兩年女友討論結婚時,我就已經默默開始存錢買房,去年底已經買到一間25坪公寓,本來想給她一個驚喜跟安穩的生活,昨天買便當也是我付錢,沒想到現在我才是小丑啊!」

更多新聞:女星曝年輕人驚以前「公車可開窗」 網回憶:冷氣還漏水
 
網友們看完整個過程後,認為這樣就要分手,實在是太誇張,倘若連個喝湯、喝紅茶的自由都沒有,那還是分手好了;不過也有人看到這個例子後頗有感嘆地說,「感情這種事情都是一件件事情累積來了,相愛容易相處好難啊,感情說散就散」;不過由於原PO有房,就有女網友歪樓地說求交往,「缺女朋友嗎,這裡這裡選我選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便當店#小氣#買房#存錢#小丑#紅茶#分手#貪小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