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窮忙禍首!命理師點出大門格局3禁忌:門一開就漏財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05:23
大門風水也會影響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門風水也會影響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房是件人生大事,不過買房除了看房價、環境、機能之外,許多人也很重視風水,其中大門是重要的出入口,也有許多學問,命理師謝沅瑾就提醒要避開3大NG風水格局,否則恐怕會讓你越住越漏財。

更多新聞:春天最後節氣!「穀雨」7大禁忌別踩:恐犯不可逆的錯誤

 

謝沅瑾在節目《風水!有關係》提到3大NG風水,從一進門的大門的位置就可以看到有沒有漏財,第一個是「開門見廁」,表示入住之後運勢會開始走下坡;第二種情況就是「三穿門」,也就是進入大門之後,直通過一個門,再通過一個門,最後整個出去的話,也會形成漏財。

女星蔡允潔住家風水恐漏財。(圖/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ouTube)

而這次節目來到女星蔡允潔的家中,謝沅瑾則是指出蔡允潔家就是屬於第三種就是大門一打開發現樓梯直接向下,一開門財水就漏掉。不過如果已經是自己住家沒有辦法改變大門風水的時候,也是有方式可以化解,謝沅瑾就表示,可以放置乾坤太極圖做「移山倒海」的動作,來調整風水運勢。

 
大門風水也會影響家人感情。(圖/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ouTube)

除了前三項大門的NG風水之外,開門的方向其實也有玄機,蔡允潔家內外兩層門開的方向不同,就出現「同門不同軸、家人不同心」,謝沅瑾解釋,一般來說當同門框裡面,門軸應該會在同一邊,但方向完全相反的時候,家人之間容易會有摩擦,也要預防跟別人易有口角爭執。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風水#財運#謝沅瑾#命理師#大門#裝潢#格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9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