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爺來敲門!3生肖甩不開好運 逆襲贏家爽數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6:23
想必不少人好奇未來1個月運勢如何?(圖/TVBS資料畫面)
想必不少人好奇未來1個月運勢如何?(圖/TVBS資料畫面)

一轉眼,已經準備進入農曆2月,想必不少人好奇未來1個月運勢如何?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析12生肖農曆2月(國曆3月3日~3月31日)運勢,其中生肖馬、生肖狗、生肖豬財運不錯,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新聞:前夫年收破5百萬!溫翠蘋獨扛家計「洩辛酸內幕」:累了

 

大富大貴為不少人的人生目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生肖鼠(★★★)
事業
職場人際備受考驗,容易與上司或下屬因為無關痛癢的事端爭吵大半天,影響工作進度。
愛情
 
桃花吉星加持,只要願意花時間認識新朋友,容易吸引到聊得來的對象,發展進度也很快。
財運
財運風險高,有可能因為衝動投資而遭受較大的金錢損失,奉勸你進場前要再三考慮與計畫。

生肖牛(★★)
事業
事業發展還可以,但受到財運疲弱影響,本月收入大多拿去應付日常瑣事,難免捉襟見肘。
愛情
好緣份可遇不可求,心態上輕鬆一點,反而能夠提升個人魅力,吸引到合適對象的關注。
財運
受財務問題牽制,在投資上顯得戰戰兢兢、綁手綁腳,若還沒做好準備,建議先保守觀望。

生肖虎(★★★)
事業
 
職場上雖較為忙碌,若能嘗試一些之前沒有試過的工作項目和方式,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愛情
本月受爛桃花影響,有可能只是短暫情緣,未必能開花結果,應多加觀察,靜待時機成熟。
財運
財運尚可,嘗試分散風險,從事兼職或外快,會有不錯的收益;偏財運普通,投資理財建議保守。

生肖兔(★★★)
事業
事業責任感倍增,出現挑戰業績、快速衝刺的行動力,將可獨當一面,發揮領導與開創的特質。
愛情
 
感情多了小插曲,必須做些改變,跳脫過往模式,需要多花點心思重新適應,也得更用心維繫。
財運
財運走勢上漲,前提是要尋找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如此一來,只要接觸理財產品都有不錯收益。

生肖龍(★★★)
事業
工作瑣事繁多,還可能不小心捲入八卦是非,安分守己並盡責完成手邊事務,才能明哲保身。
愛情
愛情容易玻璃心的月分,對方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你的情緒,別執著在小細節,否則愛得不開心。
財運
持續有金錢方面的壓力,也會對金錢或者利益分配上有所不滿,心平氣和去談就能解決。

生肖蛇(★★)
事業
職場人際關係將是你這個月的功課,善用耐心與智慧才能克服相關挑戰,創造雙贏局面。
愛情
多一分思考就能少一分傷害!不要在衝動之下,脫口說出氣話,免得日後懊悔卻又難以彌補。
財運
別太過貪心的高額單項投資,盡量分散項目、降低風險,勿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中,以策萬全。

生肖馬(★★★★★)
事業
本月是工作運最好時段,良好社交與人脈將成為致勝關鍵!調整心態保持彈性,工作開創新局。
愛情
本月分可望在感情中得到安定感,無論單身或有伴,都有更進一步的好消息,恭喜你囉!
財運
正財運看漲,工作做得越投入,也會以好的形式回饋給你。不過要注意因為交際應酬而破費。

生肖羊(★★★★)
事業
工作上有好的機會,但情緒控管是關鍵,情緒搞定一切就穩定,與同事之間團隊合作也才會順利。
愛情
自己的感受最重要,與其在乎外在條件,不如專注於這個對象是不是真的能讓你感到自在舒適!
財運
這個月對於金錢特別敏銳,理財的觸角打開了!只要清楚知道金錢流向跟規劃存錢,投資賺錢是必然。

生肖猴(★★★)
事業
頗有事業企圖心,卻礙於現實狀況而拖延。建議重新省思並以更務實的態度來進行,會更加順利。
愛情
本月要抱持平常心,不急於一時,自我提升才是當務之急,當你有所成長時,緣分自然報到! 
財運
開始在學習和培訓方面投入不少,一時之間內看似是無法回收的付出,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投資。

生肖雞(★)
事業
避免因內心惶惶不安而降低人際之間的敏鋭度,造成判斷失準,而將小人當君子,會苦了自己。
愛情
桃花運勢較為乏力,這個月各種忙碌讓你分身乏術,心思不在談情說愛,感情經營自然難顧及。
財運
財運不盡理想,保守才能留住財庫,這個月最好不要從事任何賭博與投機借貸方面的活動。

生肖狗(★★★★★)
事業
新挑戰出現,遇到問題時,別急著去問別人,而是先靜下心找出問題本質,其實你有能力處理的。
愛情
桃花限量、心動就要行動!單身者把握機會,心儀對象在前就別矜持;有伴者展現誠意,愛情加分!
財運
財運穩中求進,只要是穩妥的情況下,該花的還是要花,該投資的也不能少,才能活絡財氣。

生肖豬(★★★★★)
事業
職場逢貴人的月分,對方會主動對你伸出援手,可能是給予意見或實質行動,記得心懷感恩。 
愛情
本月戀愛方面較沒有主見,容易順著別人走或舉棋不定。其實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正視你的心。
財運
無論正財偏財都有不俗進帳,適度投資理財還不錯,不妨尋求可靠專家幫忙,可望有不錯進帳。

更多新聞:徐若瑄戰袍藏心機「上下都是洞」 網大噴鼻血:放大了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肖#運勢#湯鎮瑋#命理師#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