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紅包不要丟!命理師曝催旺秘訣 快去放「這些地方」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1:32
許多公司在開市那天都會給員工「開工紅包」,以表吉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公司在開市那天都會給員工「開工紅包」,以表吉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2/7)是開工日,許多公司都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在開市這天以此來討個吉利。不要以為拿完紅包後就可以隨手丟棄,命理師柯柏成建議「可以把紅包留下到隔年除夕前再丟」,保證這一年的事業可以順順利利。另外,在紅包上寫字或放的位子,也會讓紅包有加分、吉利的效果喔。


 
命理師柯柏成分享「開工紅包」如何旺一年。(圖/翻攝自柯柏成臉書)


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開工第一天,許多公司都會給「開工紅包」, 算是開市給員工的一個吉祥象徵,裡面的金額多少無關緊要,但是建議至少要留置過完元宵再使用。空的紅包袋可以用以下方法繼續留置催運一直到來年除夕前再回收。

柯柏成分享,可以將紅包袋外寫上公司文化精神,或老闆/上司有什麼激勵格言。如果都沒有,自己寫一段鞭策自己的事業格言也都很好。想偷懶的話,只寫上自己名字的紅包也行,不過效果上可能會有些差異。

 
命理師建議,可以將紅包壓在辦公桌下,可以催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再來,將寫好的紅包袋放置於辦公桌上的桌墊下電話機下也可以。但是此法不可招搖,所以在這種很多人往來場所使用的時候,需要完全遮蓋。若是不小心被別人看到也無需介意,重新放好也可以,環境不允許的話放到自己辦公桌的抽屜裡也行。

如果上班場所不方便,還可以放置於家中的書桌,或床頭櫃上右前方,因為自己家裡屬於私人場所,是否完全遮蓋皆可以自己自由把握。但以上條件都不具備的話,則將收到的開工紅包放置於自己枕頭底下枕頭套裡,也是催旺一整年財運的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工#紅包#催旺#財運#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82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