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五財神開工! 松山霞海城隍廟「財運中吉籤」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4:29

大年初五是迎接財神的日子,尤其距離開工剩下沒幾天,今天一早在松山霞海城隍廟,湧入上千名香客前來,因為疫情關係,今年取消發放錢母和發財金,改成攜帶存摺或印章來蓋印,廟方也抽出國家經濟財運「中吉籤」,象徵疫情雖然動盪,但穩定打拼,有機會獲得財運。

圖/TVBS

 
金元寶摸啊摸,大年初五財神開工日,一早在松山霞海城隍廟,湧入近千名香客,通通都是要來祈求財運滾滾來。

記者張蕙纖:「雖然因為疫情影響的關係,今年取消發放發財金,不過一樣有祈求財運亨通的方法,像是這樣子寫上名字之後,大家可以蓋上手印,或者說帶著存摺繞香爐,一樣可以祈求財運平安。」

蓋章隊伍一路綿延,霞海城隍廟盛傳是股民最愛,還有不少人帶著存摺前來,希望股票賺錢。

 
民眾:「基本的理財啊,就是基金啊或是股票,可以比較順利啦,所以就想說保個平安。」

圖/TVBS

民眾:「(今年第一次來嗎),第二次,希望一切都順利能賺錢。」

求財之餘松山霞海城隍廟,也抽出虎年財運籤,第70首中吉籤,廟方解釋籤詩有穩定打拼意思。

松山霞海城隍廟秘書陳美雲:「現在的疫情有點,起起落落風風雨雨,希望大家心裡安定,好好的來打拚。」

年節尾聲出外走春踏青,天氣狀況也得注意,初五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富貴角僅有10.6度,預估北台灣整天偏涼約為13到15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新竹以南到雲林南投,有機會10度以下,降雨方面水氣減少,但迎風面東北部有降雨。

圖/TVBS

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禮拜一晚上到禮拜二上半天,會是雨比較明顯時候,全台各地降雨機率,都是比較偏高有短暫陣雨出現,到禮拜二下半天,降雨才會逐漸趨緩下來。」

 
氣象局也說明,下週一開始鋒面接近,水氣增加中部以北短暫雨,北部地區天氣也較涼,開工可得注意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春#財神#財運#開工#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322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