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太歲特別衰?專家曝4招:讓你逢凶化吉、明年旺爆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2:54
許多民眾會在春節安太歲祈福。(圖/命理專家楊登嵙提供)
許多民眾會在春節安太歲祈福。(圖/命理專家楊登嵙提供)

春節剛結束,你安太歲了嗎?今年犯太歲的生肖,有「值太歲」屬虎和「沖太歲」屬猴的兩大生肖,以往大眾熟知的犯太歲容易不順遂、甚至招災禍,所以都會習慣去安太歲,祈求整年安康,但犯太歲真的特別衰嗎?要怎麼能預防化解,甚至逆轉運勢呢?命理專家楊登嵙特別提醒四要點,讓你今年平安順利趨吉避凶。
 

屬虎和屬猴的民眾今年犯太歲。(圖/TVBS資料畫面)

楊登嵙解釋,太歲乃天上煞神之一,以天干地支相配後衍生六十甲子,每一甲子有一位太歲星君輪值於人間,民俗尊稱為「太歲」或「歲君」,所以每12年值太歲一次,每六年又與太歲正沖一次,也就是每個人每六年就犯一次太歲。太歲的地位最尊、力量最大,他「率領諸神,統正方位總成歲功」。年、月、日時、方位、或吉或凶,大多依據太歲所處方位,以及眾神煞與太歲的相互關係而定,按值輪掌人間的吉凶禍福。
 

更多新聞:鞋櫃、冰箱放這些會招財!「3大風水祕法」照做財運興旺

今年為壬寅年,生肖屬虎為「值太歲」,屬猴為「沖太歲」,兩者統稱「犯太歲」或「本命年」。不過沖犯太歲一定很衰嗎?楊登嵙提醒,不管「值太歲」或「沖太歲」一定有三件事情發生:一、雜事多。二、小病痛會特別多而明顯。三、大好大壞,尤其是經營事業或有業績的人,好的是忙中取財,壞的是很忙碌反而破大財。

屬虎、屬猴的民眾,今年可以安太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虎年磁場改變!2種人健康跌谷底 4生肖慎防血光之災

雖然說「犯太歲」十之八九是不好,不過也不必過度擔心,楊登嵙說明,注意以下4點自然能逢凶化吉、趨吉避凶,而且太歲年一過,第二年運勢往往能吉星高照,事業、財運、健康、感情都能轉好運,而且非常好運!

一、安太歲:
「犯太歲」要安太歲,只要安奉得宜,就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至於來不及於年初安奉,亦可於整年中隨時安奉,由於值年太歲只有一位,故無需重覆安奉。安太歲主要是為了安穩心神,唯有神情穩定自在,才能啓發勝妙的智慧,淨除諸貪惡習,達到真正的消災解厄。

二、勿貪求:
心情越自在自如的人,越無所貪求,越能喜心佈施,濟助於人,廣造一切種種善德,自然會增長無上的福樂,進而四時無災、八節有慶、運好財來、闔家平安、諸事順遂。

三、適當休息:
雜事多又不懂照顧身體,小病痛會特別多而明顯,因此要適當休息,保養身體,勿操勞。

四、宜保守:
 
「犯太歲」十之八九運氣是不好的,因此,要保守,不可躁進,就能趨吉避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年#生肖#財運#運勢#命理#楊登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436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