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吸財運「多穿4色」 命理師曝玩刮刮樂7大吉時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7:56
命理師建議,民眾新年想拼財運,可多穿這四色。(圖/TVBS)
命理師建議,民眾新年想拼財運,可多穿這四色。(圖/TVBS)

農曆新年就要來了!民眾最關心的就是在新年的一開始,能不能獲得好運勢,命理名師林海陽表示,2022年是天干任水年,缺火、缺土,如想要有好運,建議可多穿褐色、紅色、金色、紫色衣服,而今年財位在北方、東北、西北方,走春可多往吉祥方位走走;如想玩一下刮刮樂,林海陽也推薦了除夕初一的7個吉時,讓民眾試試手氣。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海陽指出,在疫情的肆虐下,新的一年經濟、國際局勢都還是有些動盪,各行各業變化較大,所以做事還是得謹慎一點,不要製造是非,勿太急於功利,要試著淨化自己的內心,多一些大愛情懷,才有機會轉運,在財運上,2022年投資理財也要謹慎一些,不要太聽信小道消息。

命理師林海陽。(圖/林海陽提供)

如想拚一點財運,林海陽指出,2022年的財位在北方、東北、西北方,走春時可多吉祥方位走走,且2022年屬於天干任水年,缺火、缺土,所以建議可以多穿大地褐色、紅色、金色、紫色衣服,少穿黃色、綠色和黑色。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過年想試手氣玩刮刮樂,林海陽則建議,除夕和大年初一有7個吉時可參考,分別是除夕的9時到9時30分、13時到14時30分、17時到18時、19時到22時30分,以及大年初一的13時到16時30分、19時到20時30分、21時到22時30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新年#運勢#財運#刮刮樂#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2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