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年4生肖流年不利「恐得罪主管遇車關」 化解秘招快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05:50
命理專家指出,有4生肖的民眾在虎年流年不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指出,有4生肖的民眾在虎年流年不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適逢農曆過年假期,民眾開心迎接虎年的到來,不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特別提醒,虎年時有「4生肖」的人流年不利,運勢不順可能出現車關、健康亮紅燈、破財或得罪上司的狀況,但不必太過緊張,小孟老師也分享各生肖的「化解方式」,提供民眾參考。

生肖虎:

 
壬寅年是屬虎民眾的「本命年」,即是太歲當頭座,需要特別注意出現「太過情緒化」的狀況,另外也要當心發生交通事故或意外,容易不小心就有車關。財運部分,則容易有衝動消費的傾向,別因一時慾望影響就亂花錢。

化解方法:
虎年屬虎的人要「多拜虎爺」,便能得到虎爺的加持,化解車關與血光之災。

屬虎者要注意車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蛇:
虎年為屬蛇者「刑太歲」與「害太歲」之年,身體健康是首要擔心的事,易出現失眠、多病痛與身體不適的情況,同時也容易花錢在處理身體狀況上,若出現些微過勞傾向,就要適時休息。財運方面,需要遵守「保守理財」原則,不宜進行重大投資。

化解方法:
建議屬蛇的人在床下「壓個紅包袋」,並在袋裡放一張白紙寫下破病符,就能破除病氣。

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人,來到虎年壬寅年屬於「沖太歲」之年,再加上「大耗」凶星落入,容易大破財,因此不能貿然投資,若工作上有業績壓力,建議放小葫蘆在房間抵擋厄運。財運部分,不可以道聽塗說亂撒錢投資,這一年也不宜創業,當心投資失利。

化解方法:
屬猴者建議在包包或錢包內,放一張「黃色的色紙」,上頭畫5顆星星,能幫助招來五路財神。

屬猴的人可放黃色色紙在包包裡,可招來財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豬:
 
虎年裡,屬豬的民眾屬於「合太歲」,加上破太歲同步擾亂,代表易出現「合久必分」的狀況,不宜亂變動和談判,由於虎年小人較多,建議說話要婉轉不要太直接,以免得罪主管或上司。財運方面則不宜合夥,若合夥「合中必破」,簽約或併購時也要仔細閱讀,以免看錯條約導致賠錢。

化解方法:
屬豬的人可在房間放個「小的風獅爺或貔貅」,能虎虎生風將煞氣鎮住。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年#生肖#運勢#化解#車關#破財#健康#小孟老師#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