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強人戀上竹科男步紅毯 3大原因在最後關頭「被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8:14
一名竹科男透過相親結識一名公司女經理雙方學經歷背景相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竹科男透過相親結識一名公司女經理雙方學經歷背景相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到了適婚年齡若是沒對象,通常就會透過相親或婚友社,看看能否找到另一半。竹科一名工程師年收入約200多萬,先前在婚友社結識一名知名企業女經理,對方收入也是200萬左右不相上下,可說是門當戶對,很快就陷入熱戀準備踏上紅毯。結果在過程中,女方太過強勢,不接受別人意見還喜歡主導一切,竹科男幾經思考後決定忍痛分手。

男方買了2千多萬房子準備當結婚新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表示,男方擁有國立大學博士學位,目前在竹科工作,年收入約200多萬,當時他透過活動,認識了條件相當、任職某知名企業擔任管理階層的女經理,其學經歷和家世與男方不相上下,本身是國立大學碩士,父親還是知名連鎖企業負責人,兩人一見如故,很快就墜入情網,不到2個月就決定結婚,男方還買了一間近2千萬房子準備當新房。

更多新聞:外送員月薪爽賺6萬沒問題?他曝薪資表打槍:寧可做工地

只是在裝潢新居時,兩人意見紛歧,男方認為找熟悉的裝潢師即可,但女方堅持要找台北豪宅設計師,光設計費就超過200萬;籌備喜宴時,雙方父母都吃素,男生認為找素食餐廳辦婚禮即可,但女生堅持要在台北五星級飯店;拍攝婚紗時,男方認為只要2組就好,但女方卻認為婚禮一生才一次,堅持要拍至少10組當紀念;加上女生個性喜歡主導一切,又不接受長輩建議,男方認為兩人價值觀差異太大,幾經思考後決定忍痛分手,一段良緣就此結束。

 
但女方個性太強勢又不聽別人意見讓男方最後忍動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一名金融公司女經理認識了某公司董事長,雙方交往後,男方發現女方是個長袖善舞的高手,卻暗示婚姻並非人生必須,加上女生個性外冷內熱,時常不按牌理出牌,讓男方難以理解和捉摸,最後黯然分手。

更多新聞:越南新同事報到 中文全名讓人害羞叫不出口

徐乃義還分享,有一個普考及格、身高156公分的女性,要求要找身高175以上、年收入至少200萬的男性,結果因為姿態擺得太高,至今沒找到對象。徐乃義說,有些女性自恃外在佳、條件好,個性卻十分霸道「得理不饒人」,反而斷了自身可能的姻緣,這也是部分女強人面臨的難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友社#相親#竹科男#女經理#吃素#婚紗#價值觀#女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067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