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男相親被拒!女揭「太勤儉」雷點 眾人秒懂:是摳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2:56
許多人透過相親擴大交友圈。
許多人透過相親擴大交友圈。

對於許多工作繁忙的社會人士來說,會透過相親擴大交友圈,希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女)。一名單身女子在友人的介紹下結識2位男性,但短暫交流後紛紛拒絕對方,沒想到介紹的人相當不諒解還不停逼問,她忍不住吐露實情,強調自己經濟獨立,懂得過生活,不是非得有男人才可以。

原PO接連拒絕2位相親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脫單!男擁「3房+2土地」慘被打槍:找清朝女人較快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有位知道她單身的大姊,一直熱心地幫她介紹對象,只是最後都沒有成功,大姊致電詢問原因,她先是委婉地表示談話內容沒交集,也感到十分抱歉。大姊不滿意答案,繼續追問,她原先不願開口,無奈在大姊逼問下一一解釋打槍的關鍵。

原PO分享打槍的原因,一位體味重,一位經濟觀念有差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大滿貫影后拍戲掛彩!「頭部撕裂傷」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
 

原PO提到,其中一位有狐臭,另一位則是太勤儉節約,男方帶父母來見面時,她請他們吃日本料理餐廳,結果女方生日,相親對象卻帶她去吃魷魚羹麵,「我的生活態度可能跟他不盡相同,魷魚羹我自己吃得起。」最後她補充請吃路邊攤的男子年紀57歲,從事房仲業,不是年輕小夥子。

看到原PO的經歷,網友留言大表認同,認為男方確實小氣又不知禮尚往來,「沒在一起還好意思帶自己的父母去給女方請」、「這種他還是繼續單好了」、「這已經不是節儉了,是摳門」、「這樣不行!高機率冬天不給妳熱水洗澡」、「憑實力單身」、「這是浪費一年一次的時間去吃魷魚羹,誰會喜歡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相親#單身#結婚#小氣#節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3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