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自白「豪門媳婦相處內幕」 老公爆她懷孕還找前男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9:37
賈永婕今日出席鮮乳品牌公益活動。(圖/品牌提供)
賈永婕今日出席鮮乳品牌公益活動。(圖/品牌提供)

擁有「防疫女神」美稱的47歲女星賈永婕今(20)日出席林鳳營鮮乳公益活動,以代言人之姿呼籲大眾關注偏鄉教育;日前才有報導提到,賈永婕當年嫁給老公王兆杰時,房子上的封條還必須用結婚的「囍」字蓋過,似乎不如外界所說的是「嫁入豪門」,賈永婕甚至被老公爆料在懷孕期間怒提分手,認為前男友比較適合她,掀起了一波討論;而賈永婕今日也分享對於此事的心情,和與老公相處的現況。

更多新聞:六月嫁李易11年放話「我要擺爛」 幫小孩摺衣服竟忍不住噴淚

 

賈永婕做愛心不落人後,她在去(2021)年疫情期間號召親友捐款、捐贈救命神器來協助不少患者度過難關;本月7日她特地到新北市瑞濱國小擔任一日導師,教導小學生設計婚紗,「我想偷他們的創意回公司,甚至可以來我的公司上班了,大人很容易被制式框架框住,自己看了很感動。」近日新冠疫情再度延燒,賈永婕呼籲大眾不要恐慌,「盡量用正能量去面對,現在都是輕症,自己嚇自己才是最可怕的。」

賈永婕呼籲大眾要以平常心面對疫情。(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談到日前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徐可)開直播怒批陳時中「成天練肖話」,夫妻倆因「逆時中」慘遭網友出征,賈永婕坦言有關注到此風波:「疫情如果很緊張的話,情緒上當然會不穩定,還是以輕鬆、正能量面對就好。」新北市2歲孩童因染疫不幸身亡,賈永婕表示心疼,「也許會有很多遺憾的事發生,只要不斷調整,讓作業程序更順利才是當務之急。」

 
更多新聞:庹宗康逞強硬舉膝蓋報銷 《營業中》忍痛打掃想開車逃回家

 賈永婕夫妻首次同台,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主持人方念華頻頻笑場。(圖/TVBS)

至於當年結婚是否夫家的經濟狀況不佳,並非是外界所說的嫁入豪門?這些消息對賈永婕來說宛若過往雲煙,因此未正面回應此事,「我們夫妻就是很平凡、很真實,影片可以看到我跟他吵架、大吼大叫,完全沒偶包;也許以前會隱藏和老公相處上的不適應,但都老夫老妻了,就當作是個心情分享吧!」近期老公又是唱歌被稱讚、又是出門被要合照,讓賈永婕吃醋地說:「家裡有個明星就好了,不要搶我女神的風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永婕#婚紗#公益活動#林鳳營#王兆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