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開單也暗爽?騎士曝女警照「罰單香香的」 網友暴動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8:32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被女警開單但自己心情卻超開心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被女警開單但自己心情卻超開心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民眾無論是開車或騎車上路,倘若違規被警察開單,想必心情一定很差。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因為騎車違規被女警攔下開單,結果對方是個正妹,原以為這只是「都市傳說」而已,沒想到真的遇到,他整個心花朵朵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詢問,「女警在哪裡值勤?」

絕大多數人若被警察開單一定都會心情很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看得出來背景應該是在路邊,一名制服女警站在一輛機車前面開罰單。儘管她頭戴安全帽和戴口罩,看不清楚真實樣貌,但還是能感覺到她的氣質,因此原PO發文表示,「網上看都以為只是傳說,想不到真的遇到了~看起來20出頭而已,重點是香香的喔!」

原PO分享這件事後不少網友笑問女警在哪值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超過2200則留言回應,男網友們幾乎暴動了,紛紛詢問,「地點在哪裡?」也想去朝聖一番;還有人笑稱,「被開單開到到心情好,也是一種幸福吧?」

更多新聞:女到郵局換50元硬幣「8枚是假的」 內行人1招辨真偽
 

不過,也有網友好奇,原PO怎麼知道「香香的」?對此他回應,「有哦,她拿筆記本,來請我幫她簽名時距離約30公分,身上散發出淡淡香味」。更有許多人笑稱,感覺這很像電影《運轉手之戀》翻版,建議原PO是否要每天出現在對方面前給她開單,讓她對你有印象,看看能否抱得美人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女警#開單#罰單#運轉手之戀#正妹#都市傳說#安全帽#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