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到郵局換50元硬幣「8枚是假的」 內行人1招辨真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7:47
有網友分享日前到郵局換50元硬幣發現其中8枚是假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分享日前到郵局換50元硬幣發現其中8枚是假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般人對於假鈔辨別比較有經驗,但如果是硬幣,那要如何區分呢?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到郵局換錢,換了5千元的50元硬幣,沒想到帶回去檢查時,她發現有其中8枚是假的,懷疑是郵局「給假幣」。隔天拿到郵局要求更換,工作人員無法立刻鑑定是否為假幣,但還是換給她。為此,有專業網友分享如何辨別50元硬幣真偽的方法。

所幸隔日拿到郵局更換行員願意更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前幾天她到郵局拿5千元去換100枚50元硬幣,但當下並未檢查,事後帶回家才發現,其中有8枚是假的,原本打算這400元就自己吞了,但後來想想隔天還是到郵局更換,所幸行員得知事情緣由後願意全數回收,「過程很順利沒有遭到刁難,我很抱歉造成行員們的困擾,也感謝他們給我換成了8個閃亮亮的硬幣」。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提供如何辨別50元硬幣真偽的方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其他網友看完該篇分享後也熱烈回應;有人直言其實現在市面流通的50元硬幣假幣很多,只是因為面額小,一般人比較不會去特別注意;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其實50元硬幣的防偽記號不容易確認,通常都是順手就收了,其實很難防;也有人質疑這種情況已經好幾年了,感覺政府都沒在管。

更多新聞:以後用得到!小五女兒送LV皮夾 爸見本尊驚:先不要
 

有鑑於民眾收到50元偽幣的情況很常見,有網友建議「聽聲音辨真偽」。網友點出,倘若是真幣丟到地上會坑坑響,假的是康康響,一般來說,「太清脆聲音通常都是假的,許多假幣8成都是清脆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50元硬幣#假幣#聽聲音#郵局#閃亮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57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