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運轉手之戀 結果共6筆

  • 罕見動怒!資深男星年前突開砲「我被排擠掉了」:鬥不過權力

    77歲資深藝人柯一正闖蕩演藝圈42年,曾演過《油麻菜籽》、《運轉手之戀》、《總鋪師》等無數影劇,更執導過《光陰的故事》、《逆女》及《孟婆客棧》等作品,是演員柯宇綸的父親。昨(18)日柯一正突然在臉書上悲嘆,痛訴自己剛卸下20多年董事長職位就慘遭排擠,掀起惹議。
    2023/01/19 12:46
  • 蘇花版運轉手之戀?竟是「逆向超車」遇管制 只好倒退嚕

    蘇花公路出了名路況惡劣,尤其是遇到連日降雨就很容易出現落石坍方意外,所以交通管制定點放行之類的措施也很常見。在蘇花公路上面排隊,更是老司機早就習慣的家常便飯。日前PTT網友途經蘇花公路匯德隧道就遇上了管制,排隊等待時遇到了一個稀奇景象,那就是居然有車神開著神車倒車跑蘇花!
    2022/06/16 13:57
  • 遭開單也暗爽?騎士曝女警照「罰單香香的」 網友暴動了

    民眾無論是開車或騎車上路,倘若違規被警察開單,想必心情一定很差。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因為騎車違規被女警攔下開單,結果對方是個正妹,原以為這只是「都市傳說」而已,沒想到真的遇到,他整個心花朵朵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詢問,「女警在哪裡值勤?」
    2022/04/15 18:32
  • 台版《終極殺陣》! 超狂小黃頻甩尾震驚全場

    電影《終極殺陣》場景,竟然也有台灣版!台東國際街道房車賽,今年有一名62歲的計程車運將開著生財工具南下參賽,因為他開的是完全沒改裝的計程車,成了比賽焦點,而且甩尾技術高超,讓現場觀眾驚呼聲不斷。
    2018/05/14 14:23
  • 載客戀上女老師 運將癡纏恐嚇

    電影「運轉手之戀」,描述計程車司機愛上女警,展開熱烈追求,最後終於娶得美嬌娘!現實生活裡,也有運將因為載客日久生情,愛上了從加拿大留學回國的王姓女老師,只不過得不到對方青睞,卻一直糾纏,甚至還寫信恐嚇,說自己是練跆拳道的,最後這名女老師不堪其擾,告上法院,這名運將被依妨害自由,判刑5個月。
    2011/09/16 12:37
  • 「雞排英雄」開紅盤? 台片登陸票房慘

    在簽訂ECFA之後,台灣電影登陸的數量全面解禁,「雞排英雄」要當開路先鋒,不過之前台灣曾有3部電影在大陸上映,「運轉手之戀」、「聖石傳說」都沒有獲得大陸影迷青睞,連在台灣熱賣5億票房的「海角七號」,也沒有在大陸開出亮眼票房;雖然已經沒有數量限制,但台灣跟大陸文化落差,才是本土電影進軍大陸的真正挑戰。
    2011/07/0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