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酒醉搭車問「你相信愛情嗎」 運將神回5字超專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20:58
一名正妹日前疑似喝醉酒和友人搭上計程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正妹日前疑似喝醉酒和友人搭上計程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如果一個女生突然問「你相信愛情嗎?」身為男生的你會怎麼回應?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大約才8秒的影片,一名正妹搭計程車時,突然詢問司機這句話,沒想到對方的回答僅短短5個字,後續結局出乎意料,所有人見狀都笑翻了。

正妹突然問你相信愛情嗎?司機神回5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抖音(TikTok)影片,事發地點應該是在大陸。一名穿著毛衣、短褲、長襪,露出白皙修長美腿的正妹,疑似是喝醉了搭計程車回家。當時她坐在後座,趴在前方駕駛座頭枕的後方,隨後略帶哭腔的語氣詢問司機,「師傅你相信愛情嗎?」

原PO笑稱司機一定是性情中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司機反應出乎大家意料,他僅回了短短5個字「吐車上兩百」,讓正妹瞬間愣住,接著默默低下頭不發一語。這個出乎意料的發展,讓一旁拿著手機拍攝的女性友人都忍不住笑出聲,原PO還下了註解,「敢說司機肯定是性情中人,一語道破」。

更多新聞:同事愛塞即期品送人 女婉拒遭嗆:不吃就丟垃圾桶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笑稱,「果然是老司機!」整個態度超淡定,推測這位司機載到這種人已經到專業地步;還有網友笑稱,「見過大風大浪的老司機已經不相信愛情了」;更有人直言,「昨天我被吐了,收了兩千,我不相信愛情,只相信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正妹#運將#司機#愛情#性情中人#現金#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48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