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65「13條傳播鏈燒」 楊梅某部隊新兵確診營區採檢中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18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公布,今(13)日新增774名本土案例,其中桃園有65例確診,市長鄭文燦指出,其中42人是居隔期滿、或是匡列採檢陽性,另外有23個是包括採檢站、到醫院採檢確診。目前全桃園市代表性的傳播鏈有13條,傳播鏈衍伸出35個確診個案,與確診者接觸者10例、感染源待查20例。包括仁和國中4人確診,龍山國小共有8位確診,桃園某小吃店也有新增3人、目前累計9人。

目前廣達電子採檢170位都是陰性,仁和國中273位陰性、新增12位陽性,目前累計15位陽性;龍山國小採檢1231位,新增7位陽性,學校有群聚感染因此停課十天,另外平鎮國中有一對夫妻檔老師確診,任教班級有六個、教室也不同,停課10天,也要繼續採眼,另外中山國小,還有兩幼兒園都在進行採檢。還有名戶籍地在台北市的個案,這名確診者在楊梅某部隊營區服役,目前該營區正在疫調當中。

因應確診個案及跨縣市傳播鏈,將與各職場及學校所設置的防疫長或護理師,在第一時間建立聯合疫調機制,進而提升疫調即時性。此外,桃市府與11家責任醫院,針對專責病房床數、通訊診療區域劃分、藥物配送、居家照護、加強型防疫旅館的照護人力等,提早整備醫療量能。
 
 
為了提升群體保護力, 4/15(五)推出60歲以上長者(含50歲以上原民)莫德納及高端疫苗接種專案,開設24處社區接種站提供符合資格的長者施打第一、二或三劑。此外,有接種需求的市民朋友除了前往隨到隨打站及各合約院所,也可利用社區接種站完成施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確診#足跡#陽性#營區#楊梅#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1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