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增264例 鼎泰豐、海底撈、星巴克、KTV足跡曝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26
新北確診者足跡。(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新北確診者足跡。(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國內新增744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多達19縣市,其中以新北市264例最多。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好樂迪KTV、星聚點KTV、錢櫃KTV、海底撈火鍋、星巴克、春水堂、金大鋤壽喜燒、麗媽香香鍋、家樂福、京美精緻自助餐、鼎泰豐、好市多、景新高爾夫練習場等。

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針對新北暴增264例確診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216例新增採檢陽性、48例居隔陰轉陽。其中,外縣市相關案共76人,為基隆相關案2人、北市相關案70人、桃園相關案4人,全區共匡居家隔離列管7619人。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新北衛生局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此外,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

截至今日,我國本土疫情高峰在去年5月22日單日新增721例,但有40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個案。而今年4月起,隨著Omicron快速傳播,本土病例不斷攀升,不到半個月已經來到單日突破700例,創下史上新高。不少人開始擔心確診破千例彷彿近在咫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回應,目前疫情仍在發展初期,本月4字頭維持3天,再過來是500多例,今天就是700多例,往上趨勢是一定的,那高點在哪很難預測,那任何都有可能性。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新北#確診#足跡#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