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廖國棟確診!莊人祥證實:送台大治療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2:08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傳出確診,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證實,他已經送到台大醫院治療。而立法院更說,若是有兩位立委以上確診,會黨團協商開會方式,所以不管是立院委員會還是立委們,都已經在自行演練「視訊開會」。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那有聽說嗎,早上有接到消息嗎),我們祝委員早日康復。」

講的是藍營立委廖國棟,因為他確診了,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證實,廖國棟已經從台東被接到台北隔離治療。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依照(鄭天財)他原有的其他疾病,需要需要一些有醫學中心的照顧啦,所以我們目前就是安排他到台大本部來。」

 
即便人在醫院,廖國棟還是用簡訊回應媒體,我很健康,謝謝關心,而因立院助理染疫被隔離的,還有鄭天財。

國民黨立委鄭天財:「那我居家隔離的時間是4/7就結束了,所以目前狀況都還好。」

圖/TVBS

疫情燒進立院,就怕未來可能影響議程,立院也開始超前準備。

記者李依庭:「現在立法院委員會裡面,正在測試視訊會議系統,因為疫情變數的關係,所以以後很有可能會透過這個來開會。」

因為游錫堃曾說,若出現兩位立委染疫就要視訊開會,只是現在有立委真的確診了,立院透露若出現兩例以上,會先召集黨團協商來討論後續開會方式,但立委們左想右想,認為最佳解方還是視訊,但前一天自主管理中的鄭天財,要視訊質詢卻碰上設備出包。

內政部長徐國勇vs.立委(國)鄭天財:「已經開始揮揮手就會知道有聽到了,喂喂喂有聽到。」

圖/TVBS

 
這實在太漏氣,面對視訊會議未來可能成為常態,其他立委也拿起平版自行演練。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先點進去這個系統之後按連線,好,這個就會連到內政委員會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這有一個問題,當我在用簡報質詢的時候,我看不到官員的畫面。」

立委們操作起來,難免不熟卡卡的!但還是每個步驟慢慢學,以備不時之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染疫#確診#廖國棟#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1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