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6%輕症免驚? 蘇貞昌:藥品備足朝正常生活前進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09:55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政院提供)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Omicron病例不斷攀升,對於後續防疫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受訪表示,台灣的防疫做出最好成績,人民一直過正常生活,是大家的努力,相關停課措施,疫情指揮中心會逐步朝正常生活、維護學生受教權的方向前進。

蘇貞昌表示,在整個全球疫情這樣的情形下,我們能夠做出最好的成績,讓人民一直過正常的生活,甚至於上市櫃公司的業績還是史上最高,這都非常不簡單。基於這樣的信心跟經驗,我們又看到這一次的這個病毒是傳播快,但症狀很輕,99.6%多都是屬於無症狀或輕症,所以我們覺得,我們又有了充足的藥品準備,現在還加購了相關的口服藥,也有足夠的量能,我們可以朝正常生活的方向來前進。

 

蘇貞昌說,能夠有這樣的成績,是大家的努力,大家還是要照指揮中心的指引來走,而雖然症狀輕,但因為我們有足夠的準備,所以相關的停課措施等,指揮中心都會朝逐步正常生活、維護學生受教權的這個方向來前進。

行政院在11日下午3點多,在院內設置像這樣的篩檢站。(圖/TVBS)


至於包含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的司機在內,行政院有3位司機確診,開設篩檢站,行政院人員是否有其他陽性個案?蘇貞昌表示,祝福3位確診的同仁身體健康、早日恢復,感謝相關同仁在行政院開篩檢站,行政院也提供快篩劑給需要的同仁,「昨天所有同仁都沒有再發現有人確診」。
 

蘇貞昌強調,行政院是全國最高行政機關,會用比較嚴謹的態度進行相關作業。他要呼籲國人同胞,還是要遵守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趕快打疫苗,同時也做好相關因應,並且大家也可以同樣過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防疫#確診#司機#沈榮津#輕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4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