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祭喊卡! 部分遊客收行李提前退房北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53
圖/TVBS
圖/TVBS

屏東3日新增3例確診,傳播鏈來自高雄保五確診員警,因為妻子曾回娘家,結果連同妹妹和哥哥在匡列後也確診,而墾丁台灣祭則因為有北部遊客確診足跡,最後一天活動喊卡,讓部分遊客擔心疫情,提早退房結束假期。

千萬橘色超跑藍寶堅尼,後面還有一輛同款的白色超跑,全被員警一一攔下,針對超速、噪音、改裝等違規進行聯合稽查。

 

從白天一直到晚上,超跑車友陸續南下墾丁集結,要參加墾丁的音樂祭,但原本應該是壓軸的第三天活動,卻傳出有確診者足跡來過,讓遊客驚訝。

遊客 :「本來是明天要回去,但因為疫情,然後就只好就今天就先回去,因為現在也沒有活動,很擔心啊,一定會收到那個匡列的簡訊, 趕快回家、回家乖乖待在家。」

遊客:「原本要看今天,我們訂了兩天,(直接退房)對 我們就只能退掉了」
 

圖/TVBS

疫情升溫,有遊客開始擔心,準備打包行李,提早退房,也有的遊客沒在怕,照樣拎著行李入住,行程照舊,屏東除了北部遊客確診,出席台灣祭音樂活動之外,3日還新增了3例確診

屏東衛生局長 施丞貴:「做疫調可以知道,24331,她本身在3月31號就已經開始有頭痛,喉嚨痛咳嗽等等症狀,確診以後,她的其他的家人,也就她妹妹24377以及她的哥哥24378,也確診。」

圖/TVBS

案24311,是名50歲婦人,是高雄保五確診員警的妻子,因為回娘家,傳染給妹妹和哥哥,其中妹妹CT值最低只有15.7,而且她的足跡,曾到去過潮州力社果菜市場,3月31日和4月1日,還去了潮州的天帝教天然堂,參加教友聚會,接觸者眾,對此屏東縣府,針對三名確診者足跡,匡列138人,其中隔離34人,104人自主健康管理,清明連假才第二天,隨著疫情緊張,也打亂遊客行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冠肺炎#清明連假#台灣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