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台灣祭 結果共60筆

  •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2024/04/15 23:04
  • 參加台灣祭遇噁男亂摸臀還遮臉逃 女怒報案逮

    為期三天的台灣祭,百萬年輕人前往朝聖,但5日晚間卻傳出有女子被性騷,被害人PO文指控,一名綠衣男亂摸臀部,制止後還遮臉逃跑,女子到警局報案後,警方向檢察官聲請拘票,7日晚間11點多,在屏東將人拘提到案,並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
    2024/04/08 14:04
  • 聽團仔集合!台灣祭湧65萬樂迷 「開圈」慘遭酒瓶砸傷

    辦在墾丁的台灣祭,兩天吸引65萬人次朝聖,不過遊客嗨過頭,也傳出好幾起受傷案件,一名女子被酒瓶砸頭,到急診縫了五針,當下根本找不到兇手,還有人被啤酒罐砸傷,鼻樑受傷,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對此表示,傷者都有即刻到救護站,先進行初步包紮,而傷勢嚴重者則是會協助送醫。
    2024/04/06 19:53
  • 回春丹高喊「中國台灣」!台灣祭演出遭取消 陸網竟讚有福氣

    大陸樂團回春丹以〈鮮花〉一曲竄紅,近日首度來台開唱,卻因行前在微博和IG發文高喊「中國台灣」,引爆台灣網友不滿,「台灣祭」主辦單位更取消他們4日的演出。昨(2)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雖然照常舉辦,歌迷卻拿出各式「台灣獨立」旗幟,散場時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歡送他們。
    2024/04/03 13:02
  • 回春丹惹怒台灣人!開唱台下驚見「小熊維尼」 演唱會秒變大遊行

    中國大陸樂團回春丹憑藉神曲《鮮花》爆紅,頗有意思的歌詞以及超洗腦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近日首度來台開唱時,行前在微博和IG上發文喊「中國台灣」,引來台灣網友的不滿,隨後遭音樂節「台灣祭」取消出演。不過,他們2日仍在北市「Legacy Taipei」開唱,但場外卻聚集大批獨派團體,甚至台下還有觀眾高舉「小熊維尼」抗議,非常尷尬。
    2024/04/03 08:56
  • 回春丹今晚台北開唱!傳歌迷「瘋搶台獨旗」 選區立委嗆:去你的中國

    中國大陸廣西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因在社群平台宣傳巡迴演出時,提及「中國台灣」一詞引發眾怒,隨後更遭「台灣祭」主辦方取消演出。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沛憶也憤怒開罵,「去你的中國!」
    2024/04/02 20:19
  • 回春丹〈鮮花〉爆紅!嗨喊「中國台灣」 台灣祭宣布:取消演出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憑藉一首〈鮮花〉竄紅,截至目前為止點擊率已突破百萬,感動人心的歌詞搭配溫柔旋律,令聽眾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原定於4月參加「台灣祭」的回春丹,因發文提及「中國台灣」鬧出爭議,如今被取消演出。
    2024/04/02 16:45
  • 三角錐當神主牌?墾丁離譜違停沒在怕 車頭凸馬路卡人行道

    屏東恆春半島疫情後觀光大復甦,加上先前的縣府舉辦的台灣祭,吸引大批觀光客南下體驗南國風情,但人多亂象也隨之而生。墾丁台26線南灣一帶,日前有轎車直接違停在人行道上,車頭凸出占用馬路,車主還「貼心地」放上三角錐示警,讓民眾氣得拍下,PO上當地社團,怒轟太誇張。對此,恆春分局表示,已對該車主開出最高1200的罰單。
    2023/04/11 12:38
  • 墾丁雞排一片120!他嘆「台人真有錢」網酸:沒錢只好去日本

    2023「台灣祭」音樂活動一連3天在屏東墾丁盛大舉辦,加上這幾天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讓墾丁從清明連假首日就天天擠滿遊客,不過有民眾到墾丁大街買雞排,發現一片竟要價120元,驚喊「台灣人真有錢」,結果消息曝光後,有網友開酸「這在墾丁算便宜了」。
    2023/04/04 15:24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 好久沒這麼嗨了!墾丁台灣祭「免費」 2天累計逾60萬人次

    清明連假在屏東墾丁,接棒春吶的「台灣祭」,昨天(4/2)邁入第二天,上百組樂團輪番開唱,讓歌迷嗨翻,不少外縣市遊客都有湧入恆春鎮,活動前2天累計超過60萬人次入,雖然讓交通一度壅塞,但是墾丁大街也久違地出現了水泄不通的盛況,超跑車隊現蹤,警方加強查緝,第一天就取締了24件違規。
    2023/04/03 13:23
  •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 住房率77%六都第二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包含阿妹、五月天,還有大港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湧進港都,春假前3天,平均訂房率達77%,僅次於台南,居六都第二;其中前兩天都突破8成,凸顯大咖演唱會魅力;另外,墾丁也有台灣祭音樂盛會,同樣吸引滿滿人潮,小琉球在31日就湧入遊客,連假前4天住房全滿。
    2023/03/31 18:33
  • 美議長麥卡錫春季訪台? 大選熱門選將回應

    繼裴洛西之後,美國媒體報導,五角大廈已著手規劃,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訪台之行,時間可能就在春天,台美官方均未置評,但去年裴洛西來訪,中共以環台軍演報復,學者也憂心,美國兩大黨黨爭,拿台灣祭旗,此舉可能加劇台海緊張情勢。
    2023/01/24 20:07
  • 美眾院議長麥卡錫傳訪台 可能春季成行

    繼裴洛西之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傳出最快將在春天訪台,美國政治新聞網站「酒杯新聞」,引述知情官員訊息報導,五角大廈正在為共和黨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年訪台做準備,不過,此舉也可能加劇台海情勢,目前美國國防部與麥卡錫的辦公室對這項報導拒絕評論,我國外交部則表示,沒有相關訊息,而學者則憂心,美國兩大黨黨爭,可能拿台灣祭旗。
    2023/01/24 12:55
  • 衝擊有限?大陸對台灣祭出經濟制裁

    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大陸對台灣祭出一連串經濟制裁,但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大陸對台祭出的制裁僅影響到兩岸約0.04%雙邊貿易。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裴洛西訪台後,大陸軍演強度升級,各界都在關心是否會演變成『常態性軍演』,若真的演變成『常態性軍演』對產業、經濟發展有負面影響,但目前大陸宣布禁止進口的都是可替代性較大的產品,而兩岸之間最難切斷莫過於『ICT相關產業』,所以軍演是否會演變成常態性,影響的是台海未來在ICT的運輸是否變動。」
    2022/08/15 15:34
  • 經濟制裁台灣?CNBC:僅影響0.04%雙邊貿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對台灣祭出一連串經濟制裁。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這些措施大約只會衝擊到雙方大約0.04%的貿易。
    2022/08/12 13:39
  • 大陸對台多方脅迫 學者憂灰色地帶作為成常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對台灣祭出一系列軍事和經濟威脅。多位學者今天表達關注這些「灰色地帶」作為是否將成為常態,以及北京的對台政策是否會出現結構性轉變。
    2022/08/05 18:28
  • 再制「台企」! 陸點名4「捐款、服務台獨機構」企業

    大陸再對台灣祭出制裁手段,一早發出公告,點名台灣4家企業,因為捐款給台獨關聯機構,而且剛好都跟執政黨相關,包含台灣民主基金會,以及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禁止大陸的所有企業、組織跟他們有任何合作跟交易,甚至是限制企業負責人入境,其中,天眼衛星科技就表示,有收到消息,但卻一頭霧水,因為公司根本沒在大陸設廠。
    2022/08/03 13:20
  • 東京鐵塔台灣祭吸黃金週人潮 巨型台啤增偽出國氣氛

    販售台灣國民美食的2022東京鐵塔台灣祭活動從4月2日舉辦以來,生意興隆,日前被媒體的東京活動排行榜列為榜首,這幾天日本人放連假「黃金週」,人潮強強滾。
    2022/05/02 14:31
  • 台南+12、3傳播鏈齊燒 新光三越、丹丹漢堡列足跡

    本土確診個案暴增,首度於今(13)日突破7百例,其中台南新增12名確診,下午由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疫調狀況,其中幾例為外縣市確診個案接觸史,包括高雄雅閣和屏東台灣祭。
    2022/04/13 16:06
  • 屏基醫院護理師確診! 392醫護漏夜篩檢

    屏東基督教醫院有護理師確診,院方漏夜篩檢300多名醫護人員,初步結果為陰性,但還有一千多名患者、陪病家屬要篩檢。據了解,確診的是一名護理師,連假結束後,返回醫院上班,出現咳嗽等症狀,篩檢陽性,但她足跡還在疫調中。另外,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照常舉辦,由於先前台灣祭才傳出確診,防疫措施要如何落實是個大考驗。
    2022/04/08 13:57
  • 又有確診者!成大學生染疫 清明連假曾參加台灣祭

    又有確診者去過墾丁台灣祭活動!台南成大一名男大生,清明連假期間和朋友去墾丁玩,因此,學校成立快篩站,要求曾經前往台灣祭的137位學生,10日以前禁止進入校園,醫學專家表示,Omicron變種病毒傳染一人可以傳十個人,戶外大型演唱會戴口罩,雖然降低飛沫傳染,卻避免不了接觸傳染,保持社交距離沒什麼作用,而是有症狀落實篩檢。
    2022/04/07 19:43
  • 墾丁台灣祭疫情燒 台南男大生確診足跡曝

    墾丁台灣祭疫情延燒,台南一名男大生,也去屏東參加這場音樂盛會,和台北確診個案住在一起,採檢後確診,Ct值僅13,高雄義守大學也宣布,在1日或2日有去過台灣祭的同學,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10日以後才能返校上課。
    2022/04/06 22:21
  • 不怕了?嘉義文化路「擠沙丁魚」塞爆 俯瞰視角照更驚人

    近期新冠疫情升溫,連四日本土確診數破百,但民眾出遊興致似乎未受影響,各大觀光景點擠滿人潮,屏東墾丁在「台灣祭」因有確診者足跡喊卡前,湧入超過3萬人,到處擠得水洩不通。除了墾丁外,昨(3)日晚間雨一停,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爆滿,大街上都是來逛街的民眾,摩肩擦踵幾乎沒有空隙,更遑論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2022/04/04 21:16
  • 「台灣祭」爆確診 屏東4大學即起至10日遠距教學

    屏縣府在墾丁舉辦的「台灣祭」音樂活動昨天出現COVID-19確診個案,屏東4所公私立大學大多有學生前往參加,4所大學公告,即日起全校或參加「台灣祭」學生遠距教學至10日。
    2022/04/0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