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被野狗追咬雙腿傷 動保處回:指認出「凶狗」才抓


發佈時間:2022/03/1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8:02

台南一位在永康科技園區上班的張小姐,這個月初下班時間,正要到附近的停車場騎車時,突然遭到整群的流浪狗圍攻,導致兩隻腳多處被咬傷,但更氣憤的是,她打電話請動保處處理,對方還要她指認出是哪隻狗咬的,才要去補抓,她氣得只好PO網提醒大家注意。

圖/TVBS

 
寬廣的馬路,兩旁都是綠帶,但仔細看,除了有野狗亂跑,還有鐵籠及飼料碗,沒想到就有一名小姐經過時,卻遭到攻擊。

原來有一位在永康科技園區工作的張小姐,這個月初下班時,來到永科一路跟王行路準備牽車,遭到一群野狗攻擊,造成雙腿被咬傷,但讓她氣憤的是,尋求動保處幫忙,對方卻回說,得指認是哪隻狗咬的,他們再來抓。

圖/TVBS

動保處表示,永康科技園區周邊,共有兩群流浪狗,分別有七隻及九隻,由於收容空間有限,目前處理方式,會先結紮並記錄後,再放回原處,但如果有攻擊性,捕抓後經過訓練,就會交由工廠或工地看管,不再放回。
 

圖/TVBS

這次咬傷張小姐的流浪犬,疑似是黃色犬隻,目前動保處已經在現場抓了四隻可疑對象,未來將不再回放,但動保處也提醒,民眾千萬別再餵食,以免吸引新的浪浪出現,造成攻擊事件一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犬#動保處#攻擊#咬傷#野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668

0.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