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流浪犬 結果共175筆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流浪動物收容量能爆滿! 「浪浪野放」引議論

    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10日預計進行流浪犬的回置作業,總共有17隻狗狗要被野放,但公告一出,馬上就有4隻被領養走,但同時也引發議論,有人認為這樣做是不是在帶頭棄養?但動保所也回應,是因為量能真的無法負荷,不得已這樣做,一定會事先評估,慢慢野放。
    2024/01/09 13:23
  • 桃園派出所「所犬」首次出任務大成功 勇敢衝助警逮人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遭詐騙,於是今(8)日與被害人合作在指定交款地點埋伏,為了避免引起嫌犯注意,員警牽著所犬「妞妞」偽裝遛狗路人,等到嫌犯出面取款時立刻上前壓制,而第1次出任務的妞妞也衝上前幫忙,讓員警都稱讚妞妞相當勇敢,也增添了所犬的架式。
    2023/12/08 17:33
  •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2023/11/25 19:19
  • 驅趕鹿隻下落不明竟「死而復生」 農業局遭批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指控有包商趕鹿卻變成殺鹿,對此農業局原本回應是鹿隻遭流浪犬咬傷死亡,現在包商後續改口成野放,死而復生情節遭到議員痛批,農業局也依照偽造文書罪將包商送辦。
    2023/11/14 19:28
  • 澳洲消防猛男熱愛動物 公益募款助台灣流浪犬

    澳紐商會澳洲消防猛男昨晚參加公益餐會募款,今天上午就到新北市三芝區的「巴克幫-浪犬之家園區」探視,捐助保護流浪犬。
    2023/11/08 16:13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恐怖!高雄飼主解繩縱容比特犬咬死浪浪 動保處開罰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日前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於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但都沒有解決問題,讓他氣得質疑「難道要等到有人被攻擊才願意處理嗎?」對此,高雄市動保處表示,已接獲相關事證影片,將對飼主開罰3萬元至15萬元罰鍰。
    2023/10/10 14:47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女深夜被8隻流浪犬包圍 用「這招」讓汪汪原地散會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摩托車,相信許多人都有被路邊的野狗追過的經驗。而一般人通常遇到惡犬追逐時,應該都會嚇到叫出來,或是二話不說騎車逃命。日前大陸一名女子晚上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群「野狗幫」包圍,結果女子停在原地不動,並勸野狗幫趕快散會。見狀的狗狗們毫無動靜、也沒發出任何叫聲,只靜靜的看著女子。此景上傳到網路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2023/09/18 14:14
  • 撿蛋變撿屍!銅鑼160隻蛋雞 遭8犬咬殺

    苗栗銅鑼山區有一處放牧土雞蛋場,日前遭到8隻流浪狗入侵,200隻雞被咬死160隻,場主心疼,光是雞隻成本就損失5至6萬,現在又正值產蛋高峰期,雞蛋產量剩下一半,求償無門,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回應,將研擬流浪犬貓的管理辦法。
    2023/09/17 14:55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浪浪追人車!七星潭設「驅趕器」竟遭毀損

    近期花蓮知名風景區七星潭出現許多流浪狗,不僅有攻擊人,還會追車。為了防止狗群擴大,自6月起,農業處在七星潭設置了驅趕器。這些驅趕器卻遭到惡意破壞,引起了關注。
    2023/07/16 14:25
  • 婦人騎車買早餐遭狗追咬! 小腿傷痕累累需縫合

    屏東縣鹽埔菜市場附近,一名婦人上班買早餐時,在路口被好幾隻狗追,其中一隻大黃狗,還咬傷婦人小腿,傷口皮開肉綻,住院縫合治療。當地村長說,已經有十多人在同一個路口被狗咬傷,屏東農業處也到場,調查是否是流浪犬,將會帶回安置。
    2023/06/17 20:27
  • 壽山浪犬多!愛狗人士私餵、跳蚤肆虐 孩童被咬成「紅豆冰」

    高雄壽山周圍,不少學生只要上戶外課,就容易被跳蚤咬到滿身包,腳變成「紅豆冰」,肚子還留下疤痕,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地里長說,是因為流浪狗趴趴走,跑進校園裡傳播跳蚤,即使定期清消、誘捕犬隻,還是發現有愛狗人士在路邊灑狗飼料,私自餵養浪犬。
    2023/06/08 19:14
  • 圖輯/為維護市容 G20觀光會議前印度政府急抓流浪犬

    20國集團(G20)觀光會議22日至24日於印度克什米爾(Jammu and Kashmir)首都斯利那加(Srinagar)舉行,為創造美好市容,在各國來賓到訪前,當地政府工作人員拿著大網,進行抓捕流浪犬的行動。
    2023/05/26 14:44
  • 企鵝妹爆突發狀況!路邊濕身…急奔醫院「竟當媽了」逼哭全網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怎料昨(22)日發生突發狀況,讓她急奔10公里趕到醫院!
    2023/05/24 09:33
  • 婦晨運遭6流浪犬追逐跌倒身亡 竹市府國賠269萬元

    75歲王姓婦人110年在南寮地區被狗群追逐,不慎踩到斜坡後摔倒不治。法院認為,新竹市政府有未積極捕捉流浪犬等怠忽職責情事,日前判國賠家屬269萬餘元。可上訴。
    2023/05/03 16:13
  • 惡質!飼主帶比特犬到處獵殺浪浪 錄影炫耀網炸鍋

    比特犬攻擊事件層出不窮,日前相關單位也規定,飼主須依規定幫犬隻繫繩、掛嘴罩以及植入晶片等,但高雄梓官區有民眾向農業局檢舉,劉姓比特犬飼主會特地載著家中的比特犬,四處獵殺流浪狗,劉男甚至將影片拍下PO網炫耀,引來網友群起激憤。農業局和警方事後找到劉男,他辯稱不知情,且已將比特犬放生,農業局先依法裁罰,也將持續追查劉男的相關法律責任。
    2022/07/13 10:08
  • 1籠裝9犬!小琉球浪浪過海被咬死、狗屍拋海 調查出爐

    屏東小琉球一批流浪狗上個月跨海運回本島途中,發生犬隻互咬,導致志工訓練待認養的流浪犬「大牛」身亡。回到本島大牛屍體離奇消失,犬隻數量各單位供詞兜不攏,民間團體第一時間就懷疑,大牛死亡後被肆意扔海,引來外界動保人士群起激憤。如今調查報告出爐,琉球鄉公所將9隻狗麻醉後關進同一籠內,導致大牛遭咬身亡,琉球鄉公所的顏姓獸醫、動保科遂決定將大牛屍體拋海。
    2022/07/10 17:14
  • 端午前採買遇黑狗突竄出!70歲嬤重摔亡

    高雄大寮林園,連續發生有流浪狗亂竄,讓騎士摔車,甚至有一名70歲阿嬤,騎車出門採買包粽子的食材,沒想到野狗竄出,阿嬤閃避不及撞上,送醫後不治,住戶懷疑釀禍的,就是附近有人固定餵養的流浪犬,動保處獲報,將會加強捕捉問題犬。
    2022/06/07 20:30
  • 雨天遭擊落悲劇了!流浪狗害兩騎士慘摔 找嘸主人求償難

    高雄鳳山的五甲一路跟油管路口,25日清晨上班時間,突然有一隻小黑狗闖入機車道,導致兩名騎士閃避不及先後慘摔,還好傷勢都不嚴重,經過了解,由於路邊剛好是一大片空地,經常有流浪犬聚集,因此發生意外,被害車主自認倒楣,沒有報警。
    2022/05/28 20:02
  • 阿里山流浪犬伏擊帝雉 嘉縣動保員搜索兩天捕獲八野犬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帝雉,遭浪犬騷擾、伏擊,嘉義縣家畜防治所動保人員26日上山捕抓,經過2天不分日夜搜索追捕,將造成危害的8隻野犬全數緝獲,還給野生動物安全棲息環境。
    2022/04/29 19:34
  • 心疼! 五歲女童遭「流浪犬」咬住 大人拉不開

    高雄發生流浪犬攻擊女童事件,一名5歲女童在自家門口,被一隻狼犬咬住肢體不放,還拖行十幾公尺,媽媽嚇壞了,立刻隨手拿了路邊的棍子驅趕,連鄰居也來幫忙,總共5名大人聯合趕狗,狗才跑走,事後媽媽報警,希望能透過警察確認,這隻狗是不是家犬。
    2022/04/2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