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粉被淘汰?他驚「只剩我用」 網曝缺點:洗衣機在哭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05:38
洗衣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洗衣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的衣物清潔產品眾多,除了多數人常用的洗衣粉和洗衣精外,還有造型小巧的洗衣球可選擇。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多種產品相較之下,他覺得洗衣粉的清潔力較佳,但最近與朋友聊天時,發現只有他家還在用洗衣粉,因此好奇詢問「眞的只有我還是洗衣粉派嗎?」

更多新聞:90年代珍奶霸主!「手搖飲始祖」掀網共鳴:一杯20元

 

市面上的衣物清潔產品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他們家大部分都是用洗衣粉,「清潔力比較好,然後也會選無香料、無螢光劑、無磷的,對皮膚比較無負擔」。然而,先前他與朋友聊天時,發現只有他還在用洗衣粉,友人覺得洗衣精比較方便、味道也很舒服,更大讚洗衣球「直接一顆丟下去洗就好」。

對此,原PO忍不住問道,「各位現在都用什麼東西洗衣服啊?眞的只有我還是洗衣粉派嗎?」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覺得洗衣粉比較好用味道比較不刺鼻」、「我媽媽喜歡洗衣粉」、「洗衣粉+1」、「之前用洗衣精,最近改用洗衣粉」。

 
更多新聞:ATM存5萬「少1關鍵步驟」慘被吞錢!她哭:銀行不賠

PTT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洗衣粉使用上較不便,分享了自己用洗衣粉時出現的問題,「洗衣粉的結晶會殘留,讓洗衣機壽命變短」、「洗衣機在哭泣」、「以前也堅持用洗衣粉,大概3年前開始,就都改用洗衣精了,洗衣粉放太多,會有溶不開卡在衣服上的問題」、「洗衣粉有時候會結塊」、「洗衣粉容易讓地上到處都是,而且洗劑盒子會變得髒髒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粉#洗衣精#洗衣機#衣物#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