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借「這罐」洗衣讚好乾淨 他驚不對勁網笑:去油解膩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09:23
多數人選擇使用洗衣精進行衣物清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人選擇使用洗衣精進行衣物清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的衣物清潔產品眾多,除了多數人常用的洗衣精和洗衣粉外,還有造型小巧的洗衣球可選擇,讓民眾更加方便。不過,日前一名網友透露,最近鄰居向他借了洗衣精,用完後還大讚「洗了好乾淨」,怎料事後他卻發現,鄰居竟然拿錯了,實際上使用的是「這罐」,讓他嚇壞直呼「不知道該不該說」。

更多新聞:情侶愛愛幫服務竟聞「腐爛魚腥味」 男乾嘔到吐結局曝光

 

鄰居借洗衣精卻拿錯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名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鄰居阿嬤最近為了幫媳婦坐月子,特地從宜蘭來到台北,對方前幾天來跟他借洗衣精,「說媳婦用洗衣球她不習慣」,當下原PO正好在忙,便用台語說「在後陽台洗衣機旁,青青的那瓶,不夠再來拿…不要客氣…」鄰居也自己前去拿取。

近日鄰居再度前來借用,還大讚「上次那罐洗了好乾淨,你們真的是很會買」,由於原PO當時正在拆裝電視,便請對方再自己拿。然而,等他忙完一看,卻發現洗衣機還在陽台,這才驚覺鄰居拿成隔壁那罐洗碗精,「我說的『青青』是藍色,不是綠色啦…不知道該不該跟她說?不管了…趕快帶著洗衣精來去道歉」。

 
更多新聞:月花10萬!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細項曝光 網驚:太省

網友分享事發經過。(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白藍色瓶裝的是洗衣精,而綠色瓶裝的則是洗碗精,原來她以為「青色」等於藍色,才會釀成這次誤會。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糾正原PO,「青青是綠色沒錯呀,拿拿才是藍色」、「確實綠色是青青欸,應該說白色」;也有人笑稱,「洗碗精的斜槓人生」、「這罐洗碗精很香,被當成洗衣精很正常」、「難怪阿嬤覺得好用,解膩去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衣物#清潔#洗衣精#洗碗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0

0.1812

0.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