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洗衣粉 結果共82筆

  • 3月冬末反潮天!地板濕漉漉、牆壁發霉 6招天然除濕法必學

    踏入3月回南天,天氣變得潮濕,相對濕度預計最高達95%。近海或山的家居牆身、地板都變得濕漉漉,甚至出現霉菌。除了可以使用除濕機除濕,亦可以用以下6個天然方法吸濕!
    2024/03/06 11:10
  • 洗衣精vs.洗衣粉哪個好?醫揭3迷思:劑量太多恐造成皮膚病

    使用洗衣機時,我們習慣使用洗衣劑,不過若使用的用量過多,會對皮膚造成影響!洗衣劑殘留會對皮膚造成哪些影響?皮膚敏感的人,要如何挑選洗衣劑?洗衣精跟洗衣粉哪個好?皮膚科醫師說明,洗衣劑不是倒越多越好,有皮膚疾病的人,在挑選洗衣產品時要特別留意用量。
    2024/02/24 13:49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洗劑怎麼加?家事達人報你知 洗衣槽內「加1物」更去汙

    最近網路有一篇關於洗衣產品的文章,引起很大討論,家事達人陳映如表示,其實洗衣精用量每個品牌不同,除了參考產品標示用量外,也可以看衣物髒污程度決定用量,如果不太髒,用量可以打7折。而加上等量小蘇打粉,可讓衣物更乾淨。冬天則不建議用洗衣粉,因水溫低,不易溶解。
    2023/10/27 23:44
  • 台中9旬翁買完洗衣粉忘怎回家 長腿帥警暖牽安撫找回返家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高齡90歲的蔡姓老翁提著一袋洗衣粉,站在一處早午餐店前,老闆原本要幫忙打電話給老翁的家人,但老翁的妻子在電話那頭講不清楚地址,因此老闆熱心報警,員警到場後,耐心安撫老翁的情緒,還牽著老翁讓他坐上警車,將其安全送回家。
    2023/10/06 12:16
  • TikTok掀新歪風!挑戰「吃洗衣粉、喝殺蟲劑」 專家嚇傻說話了

    影音社群軟體TikTok內容無奇不有,許多年輕人也喜歡跟風透過該平台發起挑戰。然而,近日TikTok又掀起了一項挑戰,網友們開始嘗試吃硼砂、洗衣粉,甚至還有人喝殺蟲劑,這危險的挑戰嚇得專家趕緊跳出來說話。
    2023/07/24 14:00
  • 股東會紀念品19檔今「最後買進日」 這檔11元送3罐泡菜

    每年股東會紀念品都受到股民關注,最後買進日是股東會舉行的前62天,今(6)日清明連假結束,想拿19檔個股的紀念品,得要在今日收盤前買進,包括愛之味(1217)1股就送韓式泡菜3罐,目前股價11.8元,可說相當划算;而正隆(1904)則會送一串8包的衛生紙、德宏(5475)則送洗衣粉500g,股民若想撿便宜,要把握最後機會。
    2023/04/06 11:50
  •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2023/04/06 05:57
  • 內褲可丟洗衣機嗎?「這樣洗」減少細菌量 最久穿半年汰換

    內褲是每天最貼近我們的私密衣物,研究發現,內褲可能發揮傳播感染的作用,而透過正確的清洗方式,能減少交叉污染和感染傳播的風險。你都怎麼洗內褲?內褲可以丟洗衣機嗎?
    2023/03/31 14:27
  • 「這些日用品」恐罹癌!6歲女童胸部發育 凶手竟是洗髮精

    環境荷爾蒙就在你身邊!醫師指出,塑料用品如文具、衣著、紙餐盒、指甲油、洗衣粉、洗髮精等日常用品,皆是環境荷爾蒙的來源;若長期接觸會導致子宮內膜異位症、乳癌、子宮內膜癌、前列腺癌、睪丸癌等癌變。另外對兒童也會導致性早熟現象。
    2022/09/02 16:41
  • 免花錢!家中8種「除溼神器」 環保兼除臭主婦必收藏

    台灣全島連續幾週遭梅雨鋒面侵襲,雖然近日有暫緩機會,但雨後的水氣難以短時間內蒸散,家裡盡是濃厚的溼氣及伴隨而來的黴菌氣息,讓人渾身不舒服,而潮溼的環境下,衣物用品保存也是一門功課,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介紹除了除溼機之外,還可以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物品幫助防潮除溼,環保又省錢!
    2022/06/16 15:23
  • 失聯7個月! 山友「洗衣粉哥」被發現已成白骨

    台中一名羅姓山友去年九月獨攀大雪山,卻失聯了,直到上個月26日才被巡山員發現,雖然身上衣物與登山前一樣,但離奇的是,才過七個月,已經變成一具白骨,檢方說要採死者DNA做親子鑑定,至少要兩個月才能確認身分!
    2022/05/17 12:31
  • 穿白鞋好怕髒!4材質「清潔方法」大公開:保證煥然一新

    相信許多女孩的鞋櫃中都躺著好幾雙小白鞋,看似大同小異,但材質不同整個質感都不一樣!只可惜白鞋好看歸好看,清潔卻比遠比其他顏色鞋款來的麻煩,常會面臨泛黃、髒污明顯等問題,因此小編蒐集了不同材質的小白鞋清潔辦法,還在為此傷腦筋的美眉們千萬別錯過~
    2022/04/21 17:14
  • 洗衣粉被淘汰?他驚「只剩我用」 網曝缺點:洗衣機在哭

    市面上的衣物清潔產品眾多,除了多數人常用的洗衣粉和洗衣精外,還有造型小巧的洗衣球可選擇。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多種產品相較之下,他覺得洗衣粉的清潔力較佳,但最近與朋友聊天時,發現只有他家還在用洗衣粉,因此好奇詢問「眞的只有我還是洗衣粉派嗎?」
    2022/02/27 05:38
  • 洗保潔墊「洗衣機炸開」!5招延長機台壽命 這幾物別放

    近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自己家中的無孔槽洗衣機在5日洗床單、保潔墊時,洗衣機上蓋突然直接炸開,場面一片狼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究竟有哪些物品不能丟洗衣機?要延長洗衣機壽命如何正確使用?
    2022/02/16 16:13
  • 鄰居借「這罐」洗衣讚好乾淨 他驚不對勁網笑:去油解膩

    市面上的衣物清潔產品眾多,除了多數人常用的洗衣精和洗衣粉外,還有造型小巧的洗衣球可選擇,讓民眾更加方便。不過,日前一名網友透露,最近鄰居向他借了洗衣精,用完後還大讚「洗了好乾淨」,怎料事後他卻發現,鄰居竟然拿錯了,實際上使用的是「這罐」,讓他嚇壞直呼「不知道該不該說」。
    2022/01/15 09:23
  • 曬衣驚見籃中「殘念1物」該重洗? 網笑歪:內心掙扎

    市面上的洗衣產品眾多,除了多數人常用的洗衣粉和洗衣精外,還有造型小巧的洗衣球可選擇,小小一顆就能洗整桶衣服,成為不少婆媽和租屋民眾的愛用選項。近日有網友洗好衣服並曬完後,才發現洗衣籃裡竟出現「殘念1顆」,讓他相當傻眼,直呼「要當作沒看到還是再洗一次?」
    2021/12/14 05:40
  • 全聯店員「揪甘心」!這招危機處理 眾狂讚:5星好評

    全聯福利中心的商品多樣且分店多,家裡有缺東西可以立刻就近補貨,是許多人超愛逛的賣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到全聯買麻油的「驚魂記」,店員超有耐心的處理態度讓眾人大呼「揪甘心」,另外原PO還呼籲大家到賣場摔壞商品一定要及時告知店員,以免後續處理變得更麻煩。
    2021/12/09 20:55
  • 丟洗衣球室友急喊停!正確時間點曝光 網驚呆:錯了20年

    市售的洗衣產品樣式繁多,除了洗衣精、洗衣粉、柔軟精等種類,品牌的選擇也五花八門。有一網友在洗衣時先將衣服丟入,再放入洗衣球,結果順序錯誤遭室友更正,貼文一出後,眾人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表示自己也犯了同樣錯誤,以為洗衣球要後放。
    2021/07/19 18:51
  • 4縣市看過來!大甲媽「免費送衛生紙」限量9天快搶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9日將起駕遶境,進香活動為期9天8夜,其中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及嘉義縣4縣市提供衛生紙、餐具組、洗碗精、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民眾只要拿家中不要的紙餐具就能免費兌換。
    2021/04/05 16:31
  • 漂白水混鹽酸和洗衣粉 高市學生吸入毒氣嗆傷送醫

    高雄市一所國中學生今天中午在打掃時,因將鹽酸、漂白水、加洗衣粉等混合,疑似化學變化產生氯氣,導致學生吸入後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幸學生僅喉嚨輕微嗆傷,意識清楚。
    2021/03/17 16:46
  • 自助烘衣誤加芳香豆 棉絮「濕又黏」卡濾網

    不少人喜歡衣服有香味,洗衣服時會加入芳香豆,但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時,竟然是把芳香豆倒進烘衣機,造成棉絮濾網又濕又黏,讓業者好頭痛,特別貼出告示,說芳香豆類似洗衣粉,遇熱紙會融化不會溶解,請大家別再誤用。
    2021/01/16 19:30
  • 美研究「洗衣粉易黏細菌」 港醫:烘衣70度滅菌

    對抗新型冠狀病毒,連洗衣服都要注意,香港有專家建議,洗衣服想有效滅病毒,洗衣機得要先清乾淨,可以用衣服漂白水加60度高溫洗,但洗衣達人認為,漂白水會破壞色料,可用「去垢鹽」替換,而晾衣服也是殺菌重點,在太陽底下,曬一到兩小時有效,不過,烘乾機調到70度,使用半小時,滅菌效果最佳。
    2020/02/11 19:33
  • 自私嫩媽離家狂歡1週 獨留3歲女餓到吃洗衣粉暴斃

    俄羅斯1名年僅21歲的嫩媽,為了參加派對活動,竟把年僅3歲的女兒關在家裡,獨自1人跑去狂歡。更誇張的是,嫩媽整整在外面玩了1個禮拜;女童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竟然把洗衣粉吃下肚充飢,最後仍在低溫下餓死在家中,令處理的員警看了感到難過和不捨。
    2020/01/16 09:13
  • 原諒腥夫嫌骯髒 妻「潔癖」1天用掉2.5公斤洗衣粉

    丈夫在外偷腥,做妻子的會選擇原諒嗎?日前大陸浙江1名人妻,她得知丈夫在外偷腥,最後選擇原諒。只是在此之後,她卻出現「骯髒感」,內心產生了「潔癖」,害怕自己會得病,不但反覆地洗衣服和床單,某天甚至還把家中2.5公斤的洗衣粉全用掉了,她才驚覺事態嚴重,連忙到醫院求診。
    2019/10/2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