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沙美摩洛哥不敵大雨 老屋崩塌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平橋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9:44

連日大雨,民眾一定要特別當心!寒流來襲,金門著名景點沙美摩洛哥,因不敵連日大雨,老街裡老屋撐不住,屋頂整個崩塌,就連新竹也因為天氣關係,停在馬路白線裡的轎車,突然被天外飛來一塊鐵皮狠狠砸中,車頂直接凹陷,幸好兩起意外都沒人傷亡。

圖/TVBS

 
記者:「很扯欸,全部都垮下來了。」

地面上佈滿一塊塊土黃色碎裂磁磚還有大量瓦片,不只屋樑斷裂,抬頭一看,屋頂整個坍塌,現場一片狼藉。

手作店屋主邱小姐:「因為這幾天下大雨,然後房子就倒塌下來了,門一打開整個樓梯,屋頂上面整個屋瓦都垮下來了。」

 
金門著名旅遊景點沙美摩洛哥,黃色的廢墟建築彷彿置身中東,充滿神祕異國風情,有偽出國的感覺,成為超夯打卡點,但因為寒流來襲,敵不過連日大雨,21日晚上,一處屋頂大崩塌。

附近住戶張小姐:「我希望他們(政府)在做危屋整建的時候,是要考慮到其他隔壁棟的房屋狀況。」

圖/TVBS

為了發展觀光,沙美老街裡的房子讓不少人承租營業,而這間屋頂崩塌的正是手作店,幸好發生時間在半夜,屋裡沒人,相關後續,縣府也將會協助處理。

而20日這天上午11點多,新竹竹東大同路這裡,同樣也是因為雨天颳風關係,停在馬路白線裡的黑色轎車突然被天外飛來一塊鐵皮狠狠砸中,車頂直接凹了個洞,車主發現後立刻報警。

當事車主陳小姐:「蓋房子不是都會外面圍一圈網子那種嗎,前陣子才把它拿掉,上面那個鐵皮,他們要做遮雨棚的吧。」

圖/TVBS

經員警調查,發現原來是因為風實在太大,旁邊施工地五層樓高的鐵皮被吹落。

 
竹東派出所副所長曾志明:「經調查係施工師傅未將鐵皮繫牢固,導致被強風吹落發生意外。」

施工單位表示會全負責,維修費用預估可能超過10萬,不過還得等車廠評估,還好當時附近也沒有行經路人,否則不小心被砸,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天氣不穩定,民眾一定要特別小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沙美摩洛哥#金門#屋頂#坍塌#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0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