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乩童尪渾身傷!人妻曝「操寶價碼」勸轉行 眾人一面倒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2:16
乩童操寶經常傷痕累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乩童操寶經常傷痕累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賺錢不容易,不過工作如果做到全身是傷,恐怕也不是長久之計,一名人妻哭訴自己老公,從18歲起做乩童,到現在25歲,雖然收入高卻滿身傷痕,她心疼的勸老公改行卻遭到拒絕,只能無助喊話「一旦你倒了,我跟小孩怎麼辦?」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中向老公喊話,她表示,不奢求要過多好生活,也不追求名牌,只希望生活能平安順利,在台南月薪三萬也能過,為何你就不聽我的勸,執意要當乩童。人妻透露,當乩童一天收入一萬元,但這是用皮肉傷換來的,你總是說操寶打背6000,打頭再加4000,跳幾小時就有一萬很好賺,「但這是用你的皮肉傷換來,我寧可你不要賺這種錢」。

 

更多新聞:地震後哪種職業最崩潰? 網點名3行業:超辛苦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
雖然老公對她說,操寶沒感覺不會痛,但長時間下來難保身體不會出事。人妻也曾勸老公改行,有親戚可以帶入門,出師後薪水也有6萬起,但老公還是固執當乩童。人妻心疼表示,你從18歲一直跳到25歲,我們前年結婚,我真的越來越害怕你身體出事,每天你脫掉衣服都有新的傷口我好怕,你是一家之主,一旦你倒了我跟小孩怎麼辦?

乩童收入高卻是血汗錢。(示意圖/TVBS)

PO引起熱議,多數網友不認同這名人妻,紛紛說「婚前就知道的事,為何婚後卻硬要他改變呢?」、「免怨嘆,自己選的不用埋怨」、「真的是賺血汗錢,還要被老婆埋怨值得嗎?」;但也有少數網友相挺人妻「好心疼這位太太」、「倒了再找下一個啊 反正他都不愛護自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乩童#宗教#職業#收入#木工#操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2355

0.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