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還原兒子萌睡姿!網見「發黑枕頭」嚇傻:怎麼受得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2:22
網友表示兒子的枕頭用了3年多都沒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表示兒子的枕頭用了3年多都沒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人的童年都會有一條「小被被」陪伴自己長大,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媽媽分享,自己的兒子不是依賴被子,而是枕頭,還曬出陳年對比照,無奈表示枕頭已經變色,但兒子完全不願意清洗,也不肯新的,讓她相當苦惱,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驚呼「這該直接丟掉了吧」。

更多新聞:公婆給100萬求拚二胎 媳喊「做不到」原因引共鳴

 

一名媽媽在《報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為2018年和2022年的對比,圖中兒子抱著一個枕頭,睡姿和物品擺設都如出一轍,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枕頭的顏色已經變成黑色,原PO也坦言,別人家的小孩頂多依賴小條口水巾,「但我們家的,出門過夜一定要帶枕頭,而且還是大顆的長枕頭。」
 
兒子的枕頭已經用到發黑變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小六胖弟患脂肪肝!媽曝「都吃清蒸水煮」醫聽菜單傻眼了

 
原PO也解釋,自己好幾次找理由要幫兒子清洗或換新,但兒子都卻堅持不要,她也狠不下心,無奈表示「我每天睡他旁邊都覺得全身癢了,跪求方法有沒有機會讓他換新的枕頭」。
 
網友表示被子、枕頭最好都要定期清洗曬太陽殺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看到發黑的枕頭也起雞皮疙瘩表示,「這怎麼還睡得下去啊」、「我自己也是長枕頭愛好者,但這顆我不行」、「很驚悚的枕頭」、「這該直接丟掉了吧」,也有不少網友建議「最好方法是準備兩三個同樣的備胎」、「要有定期拿去曬太陽的規劃」、「我是從小就會洗兒子的棉被,不要他養成習慣」、「為了孩子和自己的健康,最好還是換一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枕頭#小被被#睡覺#清洗#兒子#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