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林美貞開運撒「金色錢幣」招財 除夕洗花草浴除整年晦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3:40

剛過51歲生日的林美貞,去年開設個人甜點工作室「甜‧覓室」,過年前訂單爆炸,忙到最後一刻才順利全部交貨。林美貞透露,自己在工作室的門口與角落都灑滿錢幣,大部分都選擇1元和50元的銅板,因為看起來比較閃閃發亮,這樣能招財還能帶來人氣;另外,她也在工作室的財位放上錢盤,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帶來好生意。

更多新聞:曾私約校花一起回家遭打槍 大鶴讚對方:「她滿漂亮的」

 

林美貞在工作室貼上九孔給送的春聯。(圖/林美貞經紀人提供)

迎接新年到來,林美貞特別在工作室外貼上九孔親寫的春聯與「招財進寶」,她說過去在馬來西亞過年都會跟親朋好友一起出遊走春,去年過年也與兒子去南部感受過年氣氛,但今年因為疫情又升溫,也只能待在家中好好休息。林美貞提到,過去在馬來西亞過年,媽媽在除夕夜會準備特殊的花草讓她們洗澡:「概念就是能洗去身上一整年不好的東西,然後我們初一中午會吃素,希望一整年都好運。」

更多新聞:曾雅蘭長50顆腫瘤!侯昌明憂爆「失智前兆」最新近況曝

 
林美貞在工作室財位上放錢幣招財。(圖/TVBS)

已2年沒回馬來西亞過年的林美貞說,今年本來想帶今年將滿20歲的愛子孫恆回家過年,但礙於疫情只能作罷。日前過期的護照現已換證成功,預計將在今年暑假後回多倫多復學。談到兒子半年後即將離開自己,林美貞臉上流露出不捨的神情感嘆:「接下來要開始習慣沒有兒子的日子了!」

更多新聞:楊謹華結婚3年拚做人!「中西方法全試了」備孕進度曝光

林美貞在工作室門口撒滿金色的錢幣。(圖/TVBS)

林美貞提到,自己在台灣沒有任何認識的親戚,只能與兒子相依為命,她坦言這2年來越來越依賴兒子,問她是否有打算再找個伴?她說甜點副業都忙不過來,不僅沒有追求者也沒時間談戀愛,至於兒子會不會干涉自己的感情?林美貞笑說:「我知道他是沒有很樂見我有對象啦,但就是等他出國之後再看看囉!」

更多新聞:阿伯出事了!黃宣驚喊「喝醉隔壁妹子一直吵」曝撩妹高手

林美貞去年成立全新甜點品牌「甜‧覓室」。(圖/TVBS)

而在去年在台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中有客串演出的林美貞,談到之後是否會繼續演出時,她說要看劇本有適合再說。她也透露去年聖誕節前有電影角色找她,但是那時在趕甜點訂單完全沒有心力,未來還是會以甜點副業為主,演戲就是隨緣,而她笑著向所有導演喊話:「大家可以不要再找我演『一般』的媽媽了嗎?我就不是一般的媽媽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美貞#甜‧覓室#甜點#副業#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3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