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給100萬求拚二胎 媳喊「做不到」原因引共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6:49
公婆說若再生一胎,願給100萬當獎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婆說若再生一胎,願給100萬當獎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在懷孕時期會有各種不適症狀,相當辛苦,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公婆開口說要給她100萬,希望她能再生一個,不過她卻想也不想,直接回絕表示「真的沒辦法再經歷一次」,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引來大批媽媽共鳴。
 
更多新聞:迷信婆婆下禁令!女兒3歲前不准回娘家 名醫1招網狂讚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公公希望她能夠再生一個,並答應會給100萬當作獎勵,不過她卻連思考都沒有,當場就拒絕表示「我不要,真的沒辦法再經歷(懷孕)一次」,直言懷孕就像是浩克變身,「你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然後慢慢變得超壯,而且超笨又愛生氣。」

人妻表示自己無法再經歷一次懷孕的痛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婆婆提醒「老公恐有小三」 媳不領情嗆:在挑撥嗎?

 
原PO苦笑表示自己已經不記得當初懷孕的事,「只知道我那陣子完全是浩克」,更好奇問道「假如公婆說給妳100萬,叫妳再生一個兒子,妳會生嗎?而且生下來要自己帶喔!」

網友直言100萬根本不夠養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來眾多人妻回應,且風向幾乎一面倒拒絕,「不要,養一個小孩100萬哪夠」、「100萬能幹嘛...到底」、「再加個0或許我會考慮」、「到18歲之前,每個月100萬可以喔」、「不會啊,生完以後要花的都超過一百萬了」、「美金當然好啊」。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我可以」、「我一定要~超愛小孩路過」、「不用給錢我也生」、「本來就有打算要生,就趁機會生」、「會,如果生的出來,小孩太可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懷孕#公婆#100萬#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