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跪求陰影面積!兒見尿布台使用步驟懵了 媽一瞧當場嚇暈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1:36
嬰兒尿布台使用說明。(圖/翻攝自PTT)
嬰兒尿布台使用說明。(圖/翻攝自PTT)

為體恤父母帶小孩外出的不便,許多廁所會增設哺乳室或嬰兒尿布台。而一名媽媽指出,最近帶7歲和5歲的兒子出門,剛好廁所有尿布台,其中年紀較小的想瞭解尿布台如何使用,原PO便請大兒子照著牆上張貼的說明念給弟弟聽,沒想到聽完後整個驚呆,直呼原來以前的使用方式根本是錯的。

原PO看到廁所貼的尿布台說明嚇呆。(圖/翻攝自PTT)

 
有些器具、設備因操作簡單,很少人會特地細看說明書。一名媽媽在PTT表示,前幾日帶著2個兒子出門,去廁所時發現有尿布台,其中5歲的小兒子出於好奇,詢問他到底是什麼,原PO便請識字的7歲大兒子依照牆上張貼的操作說明念給弟弟聽。

不過,兒子卻沉默地看著上頭的文字及步驟解說,正當原PO覺得疑惑時,他突然冒出一句「為什麼要把小baby收起來?」讓原PO大吃一驚,開始詳讀7年來從未看過的SOP說明。發現說明貼紙先是標註「限20公斤以下嬰兒使用」,接著說明流程:由上往下打開;替嬰兒繫好安全帶;由下往上收納;禁止嬰兒站立,讓原PO頓悟,「原來我一直都用錯誤的方式使用尿布台啊!」

許多廁所都會增設嬰兒尿布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引來眾人吐槽,認為第2和第3步驟間似乎少了些什麼,「2跟3合起來看大爆笑」,不過也有人打趣說道,「原來是寄放區」、「這是嬰兒行李箱吧」,還有人表示,看到這樣的說明,「先去關心一下弟弟的陰影面積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TT#廁所#嬰兒尿布台#操作說明#媽媽#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9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