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組人訂年菜吃到腹瀉! 業者:會負責到底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4:58

雲林虎尾一間餐廳,過年期間推出整席年菜,卻有20到30組客人反應,吃完有上吐下瀉的情況,業者得知消息立即一一致歉,也承諾會賠償損失,衛生局分別在3號及今天都有去稽查,也已經將食材帶回去做化驗。

圖/TVBS

 
當事餐廳業者:「今年過年的話就是這份年菜,從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初四,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龍蝦沙拉魚翅羹,豬肋排石斑魚,全席7600元11道年菜,滿滿一桌好豐盛,但卻疑似出現食安問題,超過20人反應,吃完之後上吐下瀉。

當事餐廳業者:「一開始比較少的時候,我就是會個別去聯繫,然後現在可能人數有比較稍微多一點點,然後開始就先留資料一個一個去聯繫,應該有個20、30組客人。」

 
雲林虎尾這間餐廳業者,接獲消息第一時間,一一跟客人聯繫致歉。

當事餐廳業者:「第一客人來我們這邊消費吃完東西不舒服,我們一定是全額退給人家,這個是我們餐廳我覺得應該要做到的,第二我會包給他們一個小小的慰問金。」

圖/TVBS

多達20、30組客人,出現腹瀉情況,粗估賠償金額超過百萬。

衛生局在5日上午,也派人去稽查化驗。

雲林縣衞生局食品衛生科長林小玲:「今天是第二次再到這一家餐廳做稽查,因為我們在2/3的時候就有接到,民眾的一個反應,可是在昨天又接到FB民眾的留言。」

餐廳也先暫停營業,由衛生局檢查後,給予環境改善建議,評估ok再恢復供餐。

圖/TVBS

 
雲林縣衞生局食品衛生科長林小玲:「民眾在我們衛生局網留言,我們打電話去做關心確認,他是說是龍蝦,他覺得龍蝦那一道比較不新鮮,所以我們的目標都是在龍蝦那一道菜。」

不過是否是食材出問題,衛生局還要回去化驗,也建議業者盡量,不要供應冷盤,免得海鮮在運送過程,因為環境受影響,也會容易變質,但大過年訂團圓飯,卻吃到上吐下瀉,業者也承諾一定會負責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中毒#虎尾#雲林#餐廳#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