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花風鈴木絕美綻放 用路人不顧生命路旁危險拍照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4:46
警方提醒民眾邊賞花也要注意安全。(圖/TVBS)
警方提醒民眾邊賞花也要注意安全。(圖/TVBS)

每年3到4月是黃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在雲林縣的虎尾鎮和北港鎮,有幾處地方的路旁,金黃色花海大爆發,吸引許多民眾停留拍照,但也造成了不少人直接將車子違停在路邊,或是直接站在路中間拍照,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替民眾們捏了好幾把冷汗,因此警方近期也加強宣導,並針對違規的車輛進行取締。
 

警方於現場引導民眾。(圖/TVBS)
雲林縣內著名的賞花位置在虎尾鎮往斗南鎮的河堤道路上,黃花風鈴木將原本不起眼的道路妝點成金黃大道,常吸引遊客佇足賞花並拍照打卡,虎尾警分局卻發現,有部分的民眾為了取得良好的拍攝角度,而不顧生命安全,直接站立在道路中間,不僅造成自身的安全問題,也妨礙往來車輛的行車安全,也提醒民眾勿站立於車道上,若有任何交通意外發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行人未遵守交通規則來進行處罰。

 
更多新聞:衰男見「開運紅包」歡喜秒拿走 袋內沒裝一毛錢還被起訴
員警疏導行經的車輛。(圖/TVBS)
另一處知名的賞花景點在北港朝天宮東側,位於北港溪畔防汛道路旁,黃金風鈴木主要栽種在防汛道路的兩側,由於通往虎尾鎮方向的車流量大增,有些路段劃紅線,部分賞花的車輛駕駛人仍違規停車,導致後方交通阻塞,除影響車流行進外之外,更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北港警分局表示,歡迎民眾除了賞風鈴木外,也可以來看看台灣欒樹,並建議將愛車停在水道頭公園附近,用步行的方式沿著堤防散步,避免影響車輛通行及個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花風鈴木#北港#虎尾#朝天宮#雲林#風鈴木#台灣欒樹#斗南#河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429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