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酸「高端=密醫」上法庭必輸 陳時中:說法奇怪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4:52

大年初五是新北市四維活動中心,隨到隨打接種莫德納的最後一天,不少人在開工前快來打,有副作用還能休息一天再上工。另外,北市也在7日起開放6千劑高端施打,並開設台北車站、松山捷運站,3處隨到隨打接種站,但柯文哲昨天(4日)形容高端是密醫,就算有醫術沒執照上法庭也必輸,對此,陳時中認為這說法相當奇怪。

圖/TVBS

 
春節初五,趕在開工前2日,打完疫苗還能再休息一天,而這也是新北四維活動中心,隨到隨打站的最後機會,2千劑莫德納,8點發號碼牌,早起的鳥兒才有疫苗打。

民眾:「拿到388號,然後我是8點多的時候,先跟爸爸來拿號碼牌,醫院有(疫苗)啊可是就還要等,工作就沒有空(打疫苗)了啊。」

疫情未緩之際,打疫苗成了國民運動,新北還有中和環球莫德納機動接種站,打到初六開工前一天,北市除了重啟平台,預約BNT7日開始安排接種,也開放6千劑高端,7日起至11日,在台北車站等3處能施打。

 
但給市民打高端,市長柯文哲,卻對這支疫苗不買單。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第一劑第二劑都不見得有科學根據,還打第三劑...,密醫不見得醫學,醫術比那個醫學院畢業的,拿到醫師執照的(能力)差不一定,問題是密醫上法庭就是一定必敗。」

認為高端科學證據不足,等同密醫有醫術卻沒有執照,拿這話問太太兒子都打高端的陳時中。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密醫)這講法很奇怪,以高端來講它取得台灣的EUA,所以在台灣有它法定資格在,台灣EUA也不是因為國產就發給它EUA,WHO也正在給它考試中,看起來通過的機會也滿高。」

高端辯論戰部長極力護航,市長卻要大家接種前再想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柯文哲#高端#密醫#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