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腿煲、藕蒸肉、芝心派 毛孩過年「手路菜」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9:20

大家剛吃完年夜飯,是不是也要讓家裡的毛小孩過個好年呢!現在市面上很流行寵物年菜,但精緻的餐點怎麼做出來的你知道嗎?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揭秘廚房內的製作過程,除了強調全部手作之外,對於食材的選用也非常講究,尤其最關鍵是,所有做出來的產品,都要經過一道「人工試吃」程序才能賣給客人。

圖/TVBS

 
總鋪師上菜,雞腿南瓜煲、蓮藕蒸肉,再來個飯後甜點芝心派,整桌的手路菜,都是要給毛小孩過好年。

記者張寓科:「近年來,寵物年菜愈來愈夯,不過,毛小孩就是我們的家人,所以不只要吃得豐盛,更要吃得健康,帶您一起來揭秘整個製作過程。」

選用整塊的牛後腿肉,打成泥,摔出黏性,入口更彈牙,一個一個壓模成型後,熱水上鍋,開蒸7分鐘。

 
圖/TVBS

寵物年菜業者陳由里:「毛小孩吸收了之後,不知道是好的東西還是壞的東西,我們後來去找到原料商,是可以提供我們原塊的牛肉的時候,我們才敢去做生產。」

從室內設計師轉行創業,把寵物吃的鮮食,比照餐廳料理。

寵物年菜業者陳由里:「這是我們基隆在地七堵山區種植的雪白山藥,我們堅持用原型的原料食材,我們不添加任何的粉劑。」

牛肉香撲鼻而來,放涼後,抹上蛋液,再沾點搗碎的雞肉乾,進烤箱烘烤,而且不只全手工製做,還有一道關鍵程序。

工作夥伴:「來,旺旺。」

圖/TVBS

欸,不要嚇到,不是要搶狗狗的食物,而是親自試吃過,品質、味道沒問題,才敢賣給客人,對於食安全程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年菜#料理#人工試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