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夜飯訂高雄知名熱炒店!他撲空氣炸 老闆娘到案解釋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08:45
高雄知名平價熱炒餐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高雄知名平價熱炒餐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過年期間許多家庭會選擇到餐廳團聚,不過高雄知名平價熱炒店「大魚市場」,遭到民眾投訴收了除夕夜的年菜訂金,當天到現場卻發現大門緊閉,完全無法聯絡到業者,而且不只一位客人乾等在門口,懷疑是蓄意騙錢,氣得報警,老闆娘之後也到警局說明原委。

店家貼出告示「除夕至初三店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湧蓮寺國運籤出爐!春蟲將成龍 「3問題」逢凶化吉

該消費者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19日至澄清店吃飯,向櫃檯人員預約31日晚上3500元的年菜,並付訂金1000元,沒想到除夕當晚他們人到現場,才看到根本沒有營業,撥打每一家分店的電話都是空號,也有別組客人付了500、2000元的訂金等著取餐。他不滿地說,若無法消化客人訂單也該提前告知,可是業者無任何聯絡與解釋,完全找不到人處理,連訂金都沒辦法取回,更沒有接到業者一通電話,「除夕夜臨時是要客人到哪裡吃飯?當初是直接到店裡跟人員訂餐,接待的應該也是老闆娘本人,根本倒店蓄意騙錢。」

消費者控大漁市場蓄意騙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郵局起薪37K算高?內行狂勸退揭「殘酷實情」:三思啊
 

貼文一出,有另一名顧客回報後續進度,指出老闆娘有到案,說因為內部員工(好像是會計)問題,導致財務臨時出狀況,沒辦法備料、交貨,事發突然,無法通知到所有消費者,門口告示又不夠完善,對消費者深感抱歉,絕無詐欺之意,有誠意在年後談和解。

消費者出示訂餐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對於老闆娘的說詞,網友並不買單,留言砲轟「誇張,安捏客人過除夕夜的心情都沒了」、「單據上都有客人電話,我才不相信無法通知」、「如果今天有誠意解決,老闆娘就應該直接在店裡跟消費者說明,而不是備案之後才出面,其他都是藉口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除夕#年菜#消費#高雄#熱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