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年前打完疫苗 柯:台灣人過年不愛上醫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23:2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斷呼籲快打第三劑疫苗,也為環南市場跟北農攤商造冊施打追加劑,而北市本來過年期間要開放打疫苗,但柯文哲後來想想,因為台灣人不喜歡在過年期間去醫院,決定跟醫院協調加開接種站,拚過年前把疫苗打完。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聯醫副總院長許家禎:「人有點少,所以可能要再廣播,等一下稍微催一下好嗎?」

催促攤商們,快來接種疫苗,要防堵新一波疫情,北市府特別為去年重災區,環南市場跟北農攤商們,造冊打第三劑。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今天預計打兩千人,那大部分的攤商都已經去施打過,所以還沒有的部分我們希望盡快加速。」

 
環南市場從23日提供2千劑疫苗,北農則是25到27日,連續三天接種,除了呼籲市場攤商接種追加劑,北市府更要提高,第三劑覆蓋率,24日到30日,中央第20期注射服務,北市在24到28日再開,東區地下街、跟中油,中崙球場兩個中型接種站,本來還打算過年期間,請醫護提早收假打疫苗,但柯文哲想想這樣也不太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計畫是不是過年期間要打,不過後來想一想,這也不太符合我們台灣人文化,台灣人不太喜歡在過年期間去醫院。」

改變策略拚打疫苗,說北市目前已預約24萬人,周二起也會加開施打量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在下個禮拜想辦法把所有中央發下來的疫苗,在下個禮拜儘量把它打完,過年期間是活動最頻繁的時刻,寧可在過年前打,不要拖到過年時候打。」

圖/TVBS

至於加開多少跟醫院正在喬,而柯文哲也透露,目前北市莫德納疫苗沒了,剩BNT疫苗,呼籲市民別挑了,有得打就趕快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第三劑#施打#過年#醫院#接種站#加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3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