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樂竟有「韓式切法」!台人震驚太方便:活20年沒想過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21:36
台灣人經常將芭樂切成半月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經常將芭樂切成半月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芭樂在台灣可以說有「國民水果」支撐,不少海外民眾也相當喜愛這樣水果,有網友熱議芭樂也有「韓式切法」,讓不少台灣人大感新鮮,還有網友留言表示,日本人也都是以這種方式來切芭樂,不少台灣網友見到此切法後大喊「方便」,還說之後也要以此種方式來切芭樂。

更多新聞:菜市場驚見高挑帥哥買芭樂!竟是「華燈男神」0偽裝現身

 

有網友在Dcard以發文「驚! 韓國人這樣切芭樂,台灣人都震驚了」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無意間看到韓國朋友切芭樂的方式感到很震驚,對方不像大多數台灣人習慣先將芭樂縱切、挖籽,再切成扇形,而是直接「橫切」成一塊塊圓形薄片。原PO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韓國友人家中一向都是這樣的切法,還說「他們是這樣切蜜瓜的,所以芭樂也這樣切」。

網友點出芭樂有「韓式切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孩快筆記!吃這5種「高CP值」食物 助你告別經痛

 
該文引起網友們熱議,網友們紛紛驚呼「活了20幾年從來沒想過芭樂還可以這樣切…」、「感覺這樣切比較簡單欸…我以後也要這樣切」、「其實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我們要選那麼難切的切法,但習慣了不切那樣吃起來好怪」、「大震驚」、「哇!真的震驚到」、「我也嚇到了」。

有網友馬上現學現賣。(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長輩送「芭樂果」她憂不會煮 內行人一看:怎麼做都好吃

此外還有網友附和表示「我們家也是這樣切!(媽媽是日本人)」、「我也這樣切,比較好切!只需要中間切一刀,有籽的朝下,切個幾刀就好了」、「很多餐廳也是這樣切的吧」、「我也這樣切,可是我是台灣人,芭樂對切然後把平面朝下切芭樂才不會滾來滾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樂#切法#韓式#日本#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6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