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市場驚見高挑帥哥買芭樂!竟是「華燈男神」0偽裝現身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1:57
野生男神0偽裝現身傳統市場。(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野生男神0偽裝現身傳統市場。(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懸疑台劇《華燈初上》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僅林心如、楊謹華等人詮釋酒店小姐演技精湛,男星鳳小岳飾演的編劇才子「江瀚」,劇中周旋在女人間也掀起超高討論度,更被封為「天下第一渣男」。而私下的鳳小岳其實相當親民,他24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現身傳統市場的照片,高挑的身材相當吸睛,讓粉絲暴動直呼「想巧遇」。

更多新聞:小嫻、金剛久違擺攤!「大咖夫妻」驚喜現身墾丁網嗨翻

 

鳳小岳驚喜現身台中。(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鳳小岳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台中的陽光」,接著祝福大家耶誕快樂,同時也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他身穿藍色襯衫、卡其色長褲,站在水果攤前似乎正在挑選芭樂,且認真聽著一旁的阿伯說話;鳳小岳臉上僅配戴口罩,並無多加遮掩,打扮也相當輕鬆,看上去十分親民,

更多新聞:柯佳嬿就在台下!坤達瞞千人「甜蜜對眼」遭虧趁機放閃

 
懸疑台劇《華燈初上》討論度超高。(圖/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貼文曝光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所在地點位於台中第五市場,不少粉絲也紛紛暴動表示,「野生江瀚欸」、「天啊!是第五市場~應該去買菜的」、「男神離我好近喔!好想見您本人」;也有人透露,自己當天也有去第五市場,卻沒有遇見鳳小岳本人,後悔直呼「殘念」。男神毫不遮掩現身傳統市場,意外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神#鳳小岳#華燈初上#菜市場#傳統市場#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6695

0.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