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封30年罐頭!水果湯汁黑化超噁 他吃一口味道驚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09:01
日本網友打開家中塵封30年的罐頭,發現果肉和湯汁全部黑掉。(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友打開家中塵封30年的罐頭,發現果肉和湯汁全部黑掉。(圖/翻攝自推特)

罐頭食品保存期限長,是許多家庭的必備糧食,雖有密封包裝,但也不代表內容物不會變質。近日一名日本網友打開了「塵封30年」的水果罐頭,發現湯汁和水果竟全變黑色,畫面相當驚人,最後他更好奇吃了一口,結果竟是「這種味道」。

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PO照表示,他在家中翻出1991年生產的水果罐頭,使用工具打開後,發現罐頭裡的果肉變成黑漆漆一片,完全看不出原本的顏色,甚至連湯汁都像墨水一樣黑,儘管畫面十分恐怖,但卻沒有飄出過期腐爛的臭味。

 

黑化的水果完全看不出原本的顏色。(圖/翻攝自推特)

在好奇心驅使下,這名網友嘗試吃了一口,不論味道還是口感,都像在吃木炭一樣,一點也不甜,他完全無法吞嚥下去,立刻將其吐掉並漱口,數小時後身體也沒有不適症狀,至於剩下的黑水果則被他埋進土裡,讓它自然腐化。此外,他也開封了另一個1990年產的水果罐頭,內容物同樣也是全部黑掉,還飄出陣陣「金屬味」。

更多新聞:他頒獎突唱「我是羅大佑,看著我」全場嗨爆 原因曝光

 
網友開封另外一個老罐頭,內容物同樣全黑掉。(圖/翻攝自推特)

「黑化水果罐頭」的驚人照片曝光後,引發日本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這種,好噁心」、「吞下去不知道會不會中毒」、「看起來像用墨水煮的」、「好奇勝於恐懼,太勇敢了」、「傻眼,竟然放了30年」,而留言區也引來不少人分享,開封家中「陳年罐頭」的現場畫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水果#罐頭#味道#過期#變色#變質#腐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164

0.2638